香港海洋公園號稱全亞洲最歡樂的遊樂園
這一次去香港.想從海洋公園及迪士尼樂園兩個遊樂園擇一去玩
後來因為海洋公園門票較便宜.而且我們以為海洋公園牌遊樂設施需花費的時間可能較少
所以決定去海洋公園(歡~呼~ YA YA YA)
結果每一項設施我們大都排了約1個小時
整天下來走到腳快斷掉.只玩了3個設施.看了2場表演(海豚秀.海獅秀).逛了一個熊貓園.坐了一趟纜車.
其他時間都在排隊.超不划算的.我覺得花連遠雄海洋公園的show真的比香港好看耶~台灣人的驕傲 哈哈

一下飛機在機場時可向"中國旅行社"的櫃檯購買海洋公園門票179港幣.到現場買可是要208港幣唷

要去海洋公園呢.首先得坐地鐵到金鐘站.一出地鐵就有接駁巴士帶你去海洋公園囉(可刷八達通卡)


一到海洋公園之後我們就坐手扶梯到最山頂.一樣一樣玩下來


"越礦飛車"坐這雲霄飛車時我腳都快抽筋了.外加尖叫.導致我隔天燒聲.有夠好笑的

 
"滑浪飛船".玩完之後我全身都濕掉了.還好當天太陽大.阿不然我應該會感冒


"海洋摩天塔".本來以為是自由落體.結果不是.是可以看風景的設施.我們也是排好久的隊才排到


"海豚秀"有夠擠的.我們因為太晚去了.所以只好趴在外面的欄杆.結果一堆大陸人外國人.印度人.擠過來.根本就是吃豆腐嘛.搞到最後我根本沒辦法拍照.真要命


"海獅秀"因為香港人說啥我聽不懂所以拍張照就閃人啦

 

"登山纜車"想說這個東東看起來蠻和緩的.實際在坐的時候才覺得我好像有懼高症


"熊貓園"過年時本想去木柵看團團跟圓圓.竟在海洋公園讓我看到了.也好不用去木柵跟人家人擠人


要離開了不能免俗的再門口拍一張留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