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這個地方.高樓大廈林立
很多外商或香港大型企業都在此設立公司或辦事處
這裡的有特別多的有錢人.特別多的上班族.特別多的名牌私家車.特別多的購物點


中環有COACH旗艦店.還有傳說中很厲害的瑞典品牌H&M

其中H&M我就逛了快3個小時
試衣每次都要等很久.後來我學聰明了.要試衣時就一次拿很多件去穿
店員會拿給妳一個牌子.若你是穿的衣服是2件他就給你2的牌子.10件就給你10的牌子

  中環H&M
相較於ZARA我覺得H&M的衣服風格時尚多了.所以我才會再H&M消耗太多時間.差點還趕不上飛機

而COACH呢.外觀設計的很時尚.要晚上看較有FU
白天比較看不出來特別的.因為沒燈光咩
在定價方面真的有比台灣便宜啦~
我忍不住就買了一個小錢包

 

中環COACH
Winnie.可是買了兩個大包包呢~


店員態度也好的要命.跟前跟後猛伺候你的
一間店有好幾個店員.不像台灣的COACH大部分只有一個店員
要是看你不想買就直接去招呼別的客人了.害我本來想買也變的不想買
總之.我對香港人的服務態度有很高的評價!!
中環CO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