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我小時候看梁朝偉演的鹿鼎記
他穿越時空到了現代遇到張衛健
張衛健帶她去找皇后時.有帶偉小寶到尖沙嘴
當時張衛健的形容就讓我對尖沙嘴深深的著迷

尖沙咀 尖沙咀

半島酒店

尖沙咀-半島酒店 尖沙咀-半島酒店

他當時說:尖沙嘴是香港最熱鬧的地方
有特別多的電線桿.特別多的行人.特別多的妞.特別多的警察.特別多的欄杆.特別多的的商店.特別多的紅綠燈....
短短幾句話就讓我嚮往不已.可能是女人的天性
從小我就覺得.尖沙嘴這個地方我一定會愛死它的

尖沙咀 尖沙咀 尖沙咀 尖沙咀 尖沙咀
終於再我2X歲的時候來到了尖沙嘴.我一定要好好逛它一整個下午

首先我們先到了海港城.這個海港城真是有夠大
1樓是國際精品.2樓是化妝品跟一些知名服飾(當然還有ZARA囉).
3樓試衣些運動服飾品牌專賣區.4樓我只記得有一間餐廳跟無印良品.和一些賣可愛東西的店
後來我在ZARA買了一件好看的白襯衫
也發現傳說劉嘉玲很喜歡穿的JIMMY CHOO鞋店.我不敢進去啦.因為實在太貴囉
後來我好像沒逛完.因為實在太累了.所以又跟海港城說 see you next time囉

海港城外 海港城 海港城 海港城 海港城JIMMI CHOO 海港城ZARA
後來經過了SOGO.看到裡面有一個好可愛的牛年擺設.跟古董車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