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TVB將拍《花樣男子》余文樂-吳尊受邀加盟
網易娛樂4月2日報道 隨著韓國版《花樣男子》的熱播,F4的熱度已經在韓國,甚至亞洲達到了一個空前的高度,少男少女們對這部劇的喜愛之情依然不減。

據香港TVB高層透露已經取得了《花樣男子》的電視版權,正在積極籌劃拍攝港版《花樣男子》。據知情人士透露,該片將由許鞍華執導,葉錦添出任服裝美術指導。並由余文樂出演道明寺、吳尊出演花澤類、吳卓羲(去他博客看看)出演西門、而美作一角還未確定,但很有可能在陳鍵鋒和黃宗澤中產生,善良倔強的杉菜將有Twins之一的阿sa(蔡卓妍)出演。



杉菜——阿sa(蔡卓妍)


記者聯系了阿sa的經紀人霍汶希,她表示阿Sa確實收到了邀請出演杉菜,但現在阿Sa正在籌拍與阿嬌合演的《一場死於荷爾蒙的妖精》,其他的事情都要等這邊影片結束後再作打算,她還談及阿sa確實很適合杉菜這個角色,如果阿sa出演一定會有助於提高《花樣男子》的人氣。



道明寺——余文樂


記者又聯系了余文樂,他表示已經確定出演道明寺一角,並對自己飾演的這個角色非常感興趣,這是一個很有個性的角色。余文樂還表示,作為演員都喜歡嘗試不同的角色,雖然《花樣男子》已經有了前幾個版本的經典之作。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和表演方式,他會將自己的性格特點與角色本身的性格特點進行融合,帶給人們一種新鮮感。而且,為了讓自己更符合該角色的人物特點,余文樂已經留起了長髮,並決定要盡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努力地把這個角色演好。

 

(我們阿樂剛出道時也是很奶油的唷)

花澤類——吳尊 西門——吳卓羲


記者從劇組了解到消息,吳尊與吳卓羲已經確定出演該劇,吳尊現在正在與飛輪海其他成員在馬來西亞舉行演唱會。吳卓羲因為出演《學警狙擊》而大紅大紫,人氣迅速飆升,已成為了TVB的當紅小生,前途不可限量。



美作——黃宗澤或陳鍵鋒


據悉,本來TVB有意將美作一角色交由黃宗澤出演,但陳鍵鋒在《學警狙擊》中的出色表現,使其人氣爆紅,劇組難做取舍。該劇在香港的部分場景已經確定,其他工作也在積極的籌劃之中。


2009-04-02 網易娛樂

傳TVB將拍《花樣男子》余文樂-吳尊受邀加盟網易娛樂4月2日報道 隨著韓國版《花樣男子》的熱播,F4的熱度已經在韓國,甚至亞洲達到了一個空前的高度,少男少女們對這部劇的喜愛之情依然不減。據香港TVB高層透露已經取得了《花樣男子》的電視版權,正在積極籌劃拍攝港版《花樣男子》。據知情人士透露,該片將由許鞍華執導,葉錦添出任服裝美術指導。並由余文樂出演道明寺、吳尊出演花澤類、吳卓羲(去他博客看看)出演西門、而美作一角還未確定,但很有可能在陳鍵鋒和黃宗澤中產生,善良倔強的杉菜將有Twins之一的阿sa(蔡卓妍)出演。 杉菜——阿sa(蔡卓妍) 記者聯系了阿sa的經紀人霍汶希,她表示阿Sa確實收到了邀請出演杉菜,但現在阿Sa正在籌拍與阿嬌合演的《一場死於荷爾蒙的妖精》,其他的事情都要等這邊影片結束後再作打算,她還談及阿sa確實很適合杉菜這個角色,如果阿sa出演一定會有助於提高《花樣男子》的人氣。 道明寺——余文樂 記者又聯系了余文樂,他表示已經確定出演道明寺一角,並對自己飾演的這個角色非常感興趣,這是一個很有個性的角色。余文樂還表示,作為演員都喜歡嘗試不同的角色,雖然《花樣男子》已經有了前幾個版本的經典之作。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和表演方式,他會將自己的性格特點與角色本身的性格特點進行融合,帶給人們一種新鮮感。而且,為了讓自己更符合該角色的人物特點,余文樂已經留起了長發,並決定要盡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努力地把這個角色演好。 花澤類——吳尊 西門——吳卓羲 記者從劇組了解到消息,吳尊與吳卓羲已經確定出演該劇,吳尊現在正在與飛輪海其他成員在馬來西亞舉行演唱會。吳卓羲因為出演《學警狙擊》而大紅大紫,人氣迅速飆升,已成為了TVB的當紅小生,前途不可限量。 美作——黃宗澤或陳鍵鋒 據悉,本來TVB有意將美作一角色交由黃宗澤出演,但陳鍵鋒在《學警狙擊》中的出色表現,使其人氣爆紅,劇組難做取舍。該劇在香港的部分場景已經確定,其他工作也在積極的籌劃之中。 2009-04-02 網易娛樂

 

我有點傻了~真是有完沒完~流星花園也太夯了吧~

由我們ㄚ樂飾演~會不會有點超齡壓~不過沒關係我們阿樂本來就很娃娃臉應該不會太不搭才對.可是花則類是吳尊耶.我個人建議TVB找身高跟阿樂相等的人應該會比較好吧~畢竟要襯托出阿樂的帥氣呀~不可以讓一些小配角搶走我們阿樂的風采壓~總之我一定支持你壓阿樂.有空常來台灣走動唷

大陸版~ㄉ

129bd6d369a425dfe26839a67d485f17.jpg 200903130000331zliu.jpg

 

韓版~

 

1970950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