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從上映到下檔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看預告我真的覺得還蠻好看的,但又不好意思去電影院看(唉唷我會害羞),最近終於把DVD買回家囉~結果發現整部片沒有太露骨的XX畫面,大家可以安心觀賞,不用怕敎壞小孩唷。

 

untitled.bmp55.bmp 

故事中百合色誘海松布的片段實在是很逗趣,先以要畫人物像的理由把海松步騙到自己家裡,之後再把他吃掉,劇中女老師跟男學生差了20歲,女老師跟她的先生又差了13歲,女主角在我看來就是一個憑自己感覺走的任性女子,在找小妍喝咖啡時說: 結了婚就不能談戀愛嗎;因為他很可愛,我就是忍不住想摸摸他?讓小妍感到很無力,想教訓百合說:當然不行,卻又說的很無力。實在是很可愛。

normal_4924b77ccffa2.jpg

海松布這個純情小男生,知道老師已婚的消息之後,拼命壓抑自己情感,卻又受不了老師的一再勾引而淪陷,真是辛苦他了。最終女老師也任性的去異國旅行把海松布一個人留在日本受相思之苦,但是對海松布來說,他一定也很開心能遇到百合,讓他從男孩變成男人,體會愛情的滋味。而敢愛敢恨則是我對小百合的評價,對她來說她老公應該像爸爸一樣吧!只有依賴跟親情,沒有愛情了,所以她才會遇到愛情時不顧世俗理念都要試試看。

 

另外,從以前就喜歡小妍的堂本,雖然戲份不多,但在最後時帶小妍到學校,告訴她他們上課發生的事,在小妍恍神時冷不防的親了她一計,讓人感覺甜蜜蜜耶。

 16264.jpg  

這步片節奏慢慢的,演員的演技也都很細膩自然,我還是喜歡日本片的自然演技。

松山健一,永作博美,倉井優真都是演技派的.傳聞松山健一在拍攝期間一度入戲太深愛上永作博美而不能抽離呢!我想一般男人對於永作博美這種可愛又成熟的熟女都不能抗拒吧!!

 

這部片是難得的輕鬆愛情小品,推薦大家去看唷@@

  12.bmp 123.bmp 15608.jpg 45.bmp  1973474280.jpg 2907513070.jpg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Don't Laugh at My Romance

上映日期:2008-12-12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37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死亡筆記本】松山健一、【扶桑花女孩】蒼井優、【四個謊言】 永作博美、【青春電幻物語】忍成修吾

發行公司:麗台影業、好好電影

官方網站:

http://sex1212.pixnet.net/blog/

070607023937880.jpg 6.bmp

  1.bmp  555.bmp 

劇情簡介:

★日本第41屆文藝賞大獎暢銷小說改編

冬天像毛毛蟲一樣,靜悄悄地爬過他們身邊…

愛情從天而降,譜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戀曲?

愛情是這樣開始的…

對一個19歲的男孩來說,幸福,就這樣莫名其妙迎面而來…。

他叫海松布(松山健一 飾),愛上了39歲的女人─百合(永作博美 飾)。他們相遇在一所美術專門學校,男孩是學生,女人是老師。女人突然向男孩表白,男孩害羞地接受了她。表面上他們是師生關係,私底下他們是一對戀人。另一個年紀相仿的女同學小妍(蒼井優飾),也悄悄暗戀著海松布,常常在他身邊晃來晃去,卻渾然不知她的身邊還有另一個男孩堂本(忍成修吾 飾),也在偷偷的喜歡著她。

海松布總是為百合點起暖爐,然後裹在棉被裡享受愛情的溫度;而小妍卻赫然發現,自己的情敵竟然是個已婚的女老師,她只能仰望著靛藍的天空,用力的大聲吶喊…。

冬天像毛毛蟲一樣,靜悄悄地爬過他們身邊。愛情從天而降,但譜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戀曲?在摸索、熱戀與結束之間,幸福究竟能走得多遠?

如果上帝看到有人在床上,因為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而做出自我陶醉的表情,請不要嘲笑他。因為他是非常認真的。


故事是這樣展開的…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改編自女性小說家山崎Naocola獲日本第41屆文藝賞大獎的原著小說,以幽默而成熟的筆觸,成功撰寫一段奇妙戀曲,在日本從小說本身到改編電影都是話題之作。新銳導演井口奈己從小說中獲得啟發,大膽改編劇本搬上銀幕。本片主軸是19歲的學生海松布和39歲的老師百合之間的戀情,而且百合還是有夫之婦;其間並夾雜著小妍、堂本兩個同學的暗戀情愫,讓全片的感情狀況變成複雜又浪漫的四角戀情。

片中的「百合」一角,有著自由奔放的人生態度和惡魔般的頑皮天性。這個讓難以捉摸、又充滿獨特魅力的角色,由美麗的娃娃臉熟女永作博美出任,可說是最適合的選擇,不僅外型具說服力,她的演技資歷更是足以勝任這個複雜的角色。至於與她搭檔的「弟弟」,則選中了帥氣中帶著稚氣的松山健一,對他來說,【不要嘲笑我們的性】是他第一部真正的愛情電影,導演井口就聲稱:「把松山拍得史上第一的可愛,是我的一大目標!」看完電影之後觀眾都會明白,她真的做到了。

比起小說,電影版的【不要嘲笑我們的性】加重了女同學小妍的戲份,有了她夾在中間,也間接讓百合與海松布之間的「姐弟戀」關係,變得更加複雜而曖昧。這個可愛的女性角色,很多時候需要俏皮但不誇張、動作優於對白的表演形式,蒼井優變成此角的不二人選。她的角色比其他人更需要準確的喜劇節奏,蒼井優在片中的演出不但可愛討喜,也為電影增添了更多的陽光氣氛。

這部電影雖然主角是個初初踏入戀愛世界的少男,但從小說作者、導演、編劇
到片場裡近七成的女性工作人員,都使得這部電影有著比一般文藝愛情片更多的兩性平衡與溫柔細膩。井口導演採納了攝影師的建議,刻意在片中把39歲的百合當成一般男性來拍;而將19歲的海松布,用以平常看待女性的觀點來拍,既突出了百合的帥氣,也強化了海松布的可愛害羞。這使得片中複雜的感情關係更加與眾不同,在顛覆大家想像的同時,亦有更多令人會心一笑的全新風格。

 

忍成修吾突襲偷吻 嚇得蒼井優羞答答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081107/3/cp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