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阪京都 自由行 DAY2 京都 四条河原町 鴨川河床料理 新京極 京都洋食晚餐

2009/05/09

四条河原町俗稱四條通.是京都最熱鬧的地方.百貨林立.商店林立.

但消費我覺得比大阪稍貴.我跟Winnie還是喜歡好逛有好買的心齋橋.

在四條通街上偶爾可以看到許多貴婦穿看起來很高級的和服優雅的逛街.

 P1030015.JPG 

P1030020.JPG

 

P1030031.JPG  P1030035.JPG P1030038.JPG

 

街頭藝人表演~

P1030016.JPG

要走去四條通的路上.會看到一條河流叫做鴨川.鴨川有名的是旁邊很多高級料理店.可以坐在川邊的露台上一邊享用高級懷石料理.一邊看鴨川美麗的風景.很愜意吧.

京の夏の風物詩である鴨川の納涼床、大約始於江戸時代寛永2年(1662)。現在、鴨川納涼床の期間は51日~930日。從二条大橋到五条大橋附近,一軒一軒的店家連成一大排。平成20(2008)共有91軒店舗申請納涼床。要看舞妓さん最佳地點︰就是「先斗町の川畔」這一段。

                             -摘自奇摩知識

P1030017.JPG P1030018.JPG  P1030021.JPG P1030022.JPG P1030023.JPG P1030024.JPG

1872年當時的京都知事為了提振政治中心遷往東京後的失落感,於是徵收了部分的寺院土地,重新規劃一條新的道路以帶動商業繁榮,企圖營造京都第一大繁華街道,也因此形成今日新京極的面貌。
新京極通與寺町通及錦小路是連在一起的,置身其中有時會忘了自己在哪一條町通中,這裡的商店大多以觀光客為主的商品,適合修學旅行或旅行團在此採買紀念品及土產,各個不同階層的遊客都可以在這一區中找到喜歡的事物,近年來飲食店與流行雜貨店也加了進來,所以不光是外地人喜歡到這裡,很多年輕人也常來此處逛逛。

 

摘自 在京都悠閒的散步

P1030028.JPG 

 

約八點大部分商店都休息打烊了

P1030029.JPG P1030030.JPG P1030033.JPG

 

P1030036.JPG   

新京極商店街也是服飾店林立.年輕人也較多.相較於外面四條通那些高級百貨公司裡面的高級貨.

這裡的消費價錢比較親民.由於我這次來日本非常的克制我的物欲(怕破產)

所以到這裡我也沒有亂買東西.只是後來因為隔天要穿裙子.而我忘記帶我那一雙台幣50元的好看彩色襪子.可我又怕腳會曬黑所以不得已只好在這裡買了兩雙襪子約JPY 2000.貴死了.

我每次出門都忘東忘西.上次去香港還忘記帶記憶卡咧.

不過還好.日製襪子的確蠻好穿的.

好笑的是.回台灣之後我把它放在我衣櫥裡.

後來要穿時在襪子堆裡尋找.我怎麼分都分不出來哪兩雙是日本買的.真是有夠亂花錢的.

 P1030584.JPG

新京極商店街這裡我們才走到一半.腳就已經快要廢了.當然也沒走完.

於是我們胡亂找了一間客人看起來不少的店進去吃.

京都洋食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890.

Winnie則是點了蛋包飯(忘記多少錢了.)

P1030025.JPG P1030026.JPG P1030027.JPG

因為味道普通所以我不多加描述.

這種價錢來說它的份量實在很少.我都吃不飽.還好等等還要吃下一攤

 

PS.怎麼感覺來日本之後我好像都吃不飽壓.一直呈現餓肚子的狀態.哈哈哈

 

**************

新京極商店街

http://www.shinkyogoku.or.jp/

 

京都洋食

新京極商店街內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極通四条上ル西側

075-221-2555

11:30~22:00

http://www.hotpepper.jp/A_20100/strJ000019570.html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