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只剩一天就可以放假,但是週五還得上一天班,這種快放假的日子,讓人覺得很浮躁,
下午我就決定跟陳可豬去吃我老闆推薦過的金將壽司。

金將壽司雖然開在大馬路邊,但因為店家本身走日式居酒屋的路線燈光暗暗的,
加上旁邊的潮店都裝潢的很明亮,所以好多次經過不小心都忽略掉。

之前有一次假日要去吃竟然客滿,所以我特地挑了昨天去,還好還有一張小桌子,
我發現一些熟客好像都喜歡坐吧台前面一邊吃ㄧ邊跟老闆聊天,
其實這樣也沒啥不好,感覺很有親切感,
吃到一半我跟陳可豬看其他桌都有叫啤酒來喝,
我倆也忍不住叫了一瓶來喝,一瓶100元,真是透心涼壓。
1431920092.jpg 

以下是我這一天點的食物唷

散壽司-網路上人推薦必點,一份280元,類似海鮮丼,上面放一些生魚片,下面則是醋飯跟海苔,的確是蠻好吃的。



1431920093.jpg 1431920094.jpg



生魚握壽司-一份180元,有六顆壽司,跟一般握壽司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飯上面的生魚片實在是大的不像話,
一片抵外面店家的兩片,我還得分兩口吃。

1431920095.jpg 1431920096.jpg



烤飯糰-一顆40元,因為怕吃不飽,點來增加飽食感的,包不包海苔都好吃。

1431920089.jpg 

炸豬排-一份100元,份量蠻大的,豬排很有嚼勁,麵皮也好吃,建議要沾沾醬吃唷。
1431920086.jpg 

蛤犡湯-一碗40還是50元我忘了,我覺得蠻好喝的,蛤犡也很新鮮,吐沙也吐的很乾淨,我想我會一點再點。
1431920097.jpg 

蔥鮪魚手卷-一個90元,上面有點像是鮪魚切成泥再攪拌些許蔥作成的,老實說這是今天我覺得最不推薦的食物,
因為我覺得味道太淡了,吃到最後變的有點噁心,下次我想點鰻魚手卷。
1431920085.jpg 



PS 1.因為是用手機照,照片不是很清楚,請大家見諒壓~
PS 2.金將壽司我應該還會想再去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彩虹。
PS 3.下次去我要點其他的東西來吃,我好想吃花枝生魚片唷,可是好貴。

*******************
金將壽司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
台南市民族路2段72-2號(新光三越後門左邊韓國烤章魚攤位旁邊)
電話06-2230333(建議大家要去之前先打電話訂位唷)
******************

arrow
arrow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