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自由行,應該是有史以來我們付出最多心力的一次了吧

自己打電話訂機票,寫E-Mail訂民宿 ,又排了一堆行程,花了我們3個月的時間。俗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不管你準備的再萬全,還是會遇到出乎預料的狀況(幾乎每個點都有一些小狀況發生,這個之後再說吧)

 

要找到TravelersA 首先得坐地鐵到乙支路四街4號出口但4號出口好像在整修所以要從3號出口出去再過馬路,4號出口第一條巷子右轉,走到底撞到牆壁之後左轉至巷底,步行約1~2分鐘,就會看到了。

 民宿

若是坐6015機場巴士的話(在機場21號櫃檯買票,從5B上車比較有座位,車程約1小時),坐到國都飯店下車,之後找地鐵3號或4號出口就可以找到民宿了,若你比較勇敢的話你可以進國都飯店的櫃檯問路,五星級飯店的英文都有一定程度。

 

乙支路四街附近感覺都是一些工具材料行,早上非常熱鬧,但是晚上店家關門之後路上只剩路燈,而且沒什麼行人,建議大家若晚上要去逛東大門再走回民宿的人最好結伴同行,阿不然就用跑的給我跑回家,最後一個辦法就是坐計程車回家囉~。(從東大門運動場走回民宿約10~20分鐘)。

民宿 民宿

 民宿

TravelersA 的門禁是半夜兩點,若你超過2點回來可以按門口的門鈴,會有人來幫你開門,你不會被鎖在門外,OFFICE HOUR是早上七點-半夜2點,全年無休,我們約下午4點到,還遇到會說中文的大嬸耶,其他櫃檯人員英文也非常的好,我說的話他們竟然都聽的懂,真是厲害。

 

住宿費要再入住第一天就付清,Check in 時要壓1萬韓幣當押金 check out會退回給你,只收韓幣現金不收美金外幣跟信用卡,大家要入住前記得先換好一些韓幣唷。

 

房間沒有吹風機跟轉接插頭,櫃檯都有你可以跟櫃台借(自己不用帶),好像沒有變壓器要自己帶,沐浴用品也都有提供(但我還喜歡喜自己愛用的品牌壓),冰箱跟房間的電力是不同的,你若出門時要把門卡寄放櫃檯,門卡拔起時只有電燈跟冷氣會被斷電,冰箱還是有電力,所以不用擔心冰箱裡面的東西會壞掉,最重要的是民宿有提供"食該屁電話"跟網路,你可以打回台灣的市內電話不用錢唷,我幾乎天天都打回家,這一點我覺得蠻好的。

 民宿

先來看看我們的民宿吧,以下就是一些民宿的照片

 

民宿 民宿 民宿 民宿 民宿  

****************************

TravelersA  Korea Hostel

中區舟橋洞 首爾中區舟橋洞106-2

地址: #106-2  Jugyo-dong , Jung-gu, Seoul  Korea  ( T 100-330 )

電話:+82-2-2285-5511, +82-2-2265-2156 (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

OFFICE HOUR:07:00 a.m. - 24:00 a.m. ( Open all year round )

網址: http://www.travelersa.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