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層肉6.jpg 

下午出關之後一直到晚上我們都還沒吃東西,從民宿出來之後馬上來到了網友推薦的三層肉.com,這是一間烤肉店,很多旅遊書也都有推薦,總之就是一間觀光客都會來的店。我們在找這間店之前也是小迷路一下,還好當地的大學生都好好,聽到我們用英文問路他們都很熱心的回答我們。真是出外靠朋友,當然還有我迷人的微笑拉~

 

一進到店裡馬上點了一份 세겹살(豬三層肉) ₩8,000 / 천겹살(豬千層) ₩8,500,當時我們找到這間時已經很晚了約9點-10點那裡(途中其實跑到其他地方玩耍ㄌ),店裡只有一桌客人,我們還想說太好了不用排隊,馬上進們坐下來拿出攻略指給老闆看說我們要點這兩種東西,其實我覺得這間烤肉吃不太飽,其實我也沒吃過別間,但這間讓我感覺吃完之後肚子還是很餓,由於等等還要吃活章魚,所以我們也沒叫其他的菜。

三層肉3.jpg

 

首先沾醬先上來~一些配菜也陸陸續續上桌把桌子排的滿滿滿(你看~有沒有很多~)

 

三層肉1.jpg 

 

重點三層肉來啦~其實份量不多~你要包配菜進去才吃的飽

 烤了約1分鐘之後老闆來幫我剪肉(剪了之後看起來分量有變多)

 

三層肉.jpg 

 接下來就自己邊烤邊吃囉~Winnie正忙著拍照呢

三層肉2.jpg  

我努力的把所有配菜包進去~然後一口咬下

 

三層肉4.jpg 

Winnie吃的很靦腆~

三層肉5.jpg

 烤到最後剰一點點,我們都捨不得吃~ㄏㄏ

 

三層肉8.jpg 

店裡真的很空

 三層肉.com

三層肉.com

三層肉7.jpg

 老實說~口味還好~我下次不會想特地來吃,我倒蠻想去試試弘大那邊的烤肉店,有好多間,每間都是客滿的,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下次去再吃囉~ 

 

***********************************

세겹살.COM / 三層肉.COM

서울시 쫑로구 영륜동 4 11-2(惠化站4號出口)

420惠化站(헤화)四號出口,左轉(最大條那條路)沿著路走,第一個路口左轉

02-764-3674

營業時間:10:00~02:00

公休日:農曆新年&秋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