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三層肉.com.之後,本來要搭地鐵回去休息了,沒想到在地鐵出口前有好多路邊攤,我們突然想起我們還要吃活章魚耶~差點忘記,我們還要吃這世界旅遊雜誌票選出來最奇怪的食物之ㄧ耶(最奇怪的食物第一名是台灣的臭豆腐),不囉唆馬上找了一間生意不錯的坐下來,點了一份來吃。

 

活章魚來之前,阿珠罵會先給你一碗蛤仔湯,我們兩個都有點嚇到,就跟他說我們沒點壓 No No No order內,那阿珠罵說是 撒必思 的啦~嚇我們一跳,因為之前做功課就有聽說韓國路邊攤有時會坑人,我們才會草木皆兵。(還好他不是給我蝸牛,阿不然我也不敢吃)

活章魚5.jpg

那海瓜子湯蠻好喝的~可以沖淡活章魚的醬料味

活章魚4.jpg 

 阿珠罵 生宰活章魚~大家看的到嗎?

 

活章魚1.jpg

活章魚終於來了,網友教學步驟是先把香油倒到活章魚裡面這樣一來牠等下才不會吸住你的食道,我們則是把章魚放到香油裡面滾一圈之後再吃,香油裡面有鹽巴 ,小心不要沾太多真的很鹹。

 活章魚2.jpg

P1060495.JPG 

章魚吃下去時他真的會吸住你的口腔跟舌頭耶,真是有夠奇妙的,我後來吃下去時都直接給他大咬特咬然後直接吞下肚,否則實在是覺得自己很殘忍,竟然把活生生還在動的東西給吃下去。

  活章魚6.jpg

 

吃到最後實在很膩,若配飯吃應該較還好,那章魚腳吃到最後還是都有吸力,都死那麼久了,章魚真是可怕,結果我們最終還是沒有吃完,大家最關心的價錢問題來了,一份是₩15,000天呀!這一頓變成我們這幾天最貴的一餐耶(我們還沒吃完),後來問背包客棧的棧友們,他們說生吃活章魚本來就不便宜,價錢大部分是₩11,000~13,000,所以我們算是有被小貴到啦,但沒被貴的很離譜(有小安慰到的fu嗎?),聽說東大門那裡的小吃攤有人只吃兩盤菜結果卻被收了10幾萬韓幣呢有夠誇張,大家到韓國點餐之前,最好先問價錢唷,我們當時沒有事先問是錯誤的示範唷~大家若下次有去首爾,可以試試看這道奇怪美食唷

 

*************************

生吃活章魚

420惠化站(헤화)4號出口,路邊小攤子

價錢約11000~15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