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地鐵站看到大學路主街之後,真是讓我眼花撩亂,有很多餐廳跟很多小攤子,看起來非常青春洋溢,首爾大學以前的校區就在這裡(後來搬家了)附近還有裴勇俊的母校-成均館大學,附近還有韓國放送通信大學、天主教大學和首爾大醫科大學。大學路是指從鐘路五街十字路口到惠化洞圜環,長約1.1公里的文化大道。1985年時首爾市政府為了突顯這裡的文化藝術特性,特別將此路命名為“大學路”。以前首爾大學校園曾位於大學路,後來首爾大學校園搬到冠岳山之後,首爾市政府在這裡修建了公園,同時也陸續成立許多戲劇、話劇、歌劇以及音樂劇場,使大學路逐漸發展成為一個洋溢青春並充滿文化韻味之地。大家若有到首爾我覺得大學路真的不要錯過,我個人蠻推薦這個地方的(這是這幾天的景點裡,我最喜愛的景點之ㄧ)

 大學路3.jpg 大學路4.jpg  大學路6.jpg 大學路7.jpg 大學路5.jpg

大學路10.jpg 大學路11.jpg

 大學路13.jpg 大學路19.jpg大學路18.jpg大學路14.jpg

大學路15.jpg 大學路16.jpg 大學路17.jpg

我們這一次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買韓國創意文具,網路上網友大推的10X10文具店就是我們此行的口袋名單之ㄧ

 

大學路1.jpg 大學路2.jpg

大學路.jpg

  

10X10.png

我們在10X10逛好久,這裏客人好多,感覺都是以學生為主,我在這裏買了我夢寐以求的相機包W25000

 

 大學路戰利品 P1060519.JPG P1060520.JPG

Winnie則是買了一些護照夾跟行李吊夾(價錢我沒問她)

 

想不到連文具店都會送贈品(乾洗手),這是新一代的韓國文化嗎?

 P1060525.JPG

我還在別間文具店買了李承哲的CD W17,000(新歌超好聽的),跟便利貼(價錢在W 1000~4000不等,不便宜唷,但在台灣網路買更貴,價格根本雙倍起跳)

 

大學路戰利品  P1060529.JPG 

另外我要說的是這間文具店店員英文超好的,主動過來問我:Can I help you?  !往後幾天遇到的韓國人,只要跟他們講hello大家就都嚇的要死的fu,大學路這裡的店員英文素質真不是我在稱讚的有夠好的。

 

除了我要買的李承哲CD之外我還要找李東旭的電影那男子的書第198,我只跟她比手畫腳說:198 page加上一些破英文破韓文這位店員馬上上網幫我找出這部片的韓文並幫我寫下來耶(她們那裡沒有賣,往後幾天我也找不到,這部電影真是不熱門)

 

這間文具店在10X10附近,我也沒有詳細地址,因為我也是迷路找到的,但我可以告訴大家店名是-HOT tracks,請大家到大學路附近再問路囉~ㄏㄏ

 

在大學路也有ETUDE在這裡我就買齊了同事寄買的BB霜囉,重點來了,這裡的美妝店竟然是我5天以來贈品送的最多的一攤,你看我才買6BB(一罐W11000,台灣一罐好像賣5百多台幣,差很大),他就送我ㄧ堆試用品跟化妝包,還有資料夾,真是有夠開心的。

P1060538.JPG 

以下全是贈品

P1060532.JPG P1060534.JPG P1060536.JPG

 

大學路上還有很多小攤販,我去的時候賣圍巾跟耳環飾品的最多,我非常克制的只買一條圍巾跟一附耳環,價錢我有點忘了,耳環好像W 7000,圍巾則是W15000(都是殺價之後的價錢),其實韓貨價錢其實不便宜,但質感真的不錯,重點是這韓貨在台灣,價錢都非常的昂貴,建議大家若有到韓國旅遊,有看到喜歡的就買吧,怎麼貴都比台灣便宜啦~  

 

  P1060515.JPG 

 

要回去了~地鐵站都沒人~

 

大學路8.jpg 大學路9.jpg

*************************

大學路 逛街

420惠化站(헤화)2號出口

 

10 × 10 Street Shop

420惠化站(헤화) 1號出口進巷子後順著走 

대학로점 02-741-9010 / 서울 종로구 동숭동 1-45 자유빌딩 1

 

HOT tracks

 www.hottracks.com.k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