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坐地鐵到了聽說晚上治安不太好最好早上來的黎泰院,假日的換錢所通常都中午12點才開,於是我們先去吃了早餐,田社之食卓在梨泰院站2號出口,漢江鎮站方向行10分鐘,也就是說出地鐵站2號出口之後會看到Hamiton Hotel,然後面對馬路往左轉直走(不要過馬路唷)走大概10分鐘就會看到了,我們就是過了馬路走了一大段冤枉路,還好遇到好心的阿姨給我們報路,阿不然真的要叫警察來救。

黎泰院   

田舍之食卓是一間韓定食餐廳,24小時營業,一人份農村定食₩7,000,蒸蛋₩3,000,蒸蛋真是必點,吃冷冷的韓式小菜也要配熱呼呼又滑嫩的蒸蛋唷,小菜都一小碟一小碟的,看起來份量很少,實際上我們兩個人吃到差點飽死,這間餐廳裡面弄得很復古的Fu,就是一些韓國古代的傢俱跟擺設,吃氣氛也吃粗飽啦,韓國餐廳好像都不禁煙,我們快吃完時來了幾個客人,全部都抽菸,燻的我們趕緊吃完走人。

 黎泰院

黎泰院

 

菜單是一隻飯匙?不是啦~有正常的菜單啦

 黎泰院

很壯觀吧~

黎泰院 

黎泰院 

黎泰院

真的都沒客人,看我們拍的不亦樂乎。

黎泰院 

黎泰院 

黎泰院 

黎泰院  

黎泰院 

 

黎泰院

黎泰院 

黎泰院 

黎泰院 

黎泰院

  黎泰院

黎泰院

吃完之後經過甜甜圈店,Winnie說她想吃甜甜圈,我們一邊等甜甜圈一邊等換錢所開門。

   黎泰院

黎泰院 

黎泰院

網友推薦的換錢所是梨泰院站1號出口出來會看到KFC,旁邊的巷子進去那一間,聽說匯率是全黎泰院最好的,不過可惜的是”它當天沒開”,不過沒關係我們去其他間換錢所換的的價錢也比東大門好一點。

P1060547.JPG 

 黎泰院換錢所2.jpg

我們在黎泰院也小逛一下,發現這裡的攤販賣的東西價錢頗高,可能是這裡老外很多吧,但聽說這裡的運動用品都很便宜,若你到韓國想掃球鞋之類的東西建議可以來黎泰院逛一下唷,但黎泰院因為酒吧林立入夜之後常會有人在此飲酒作樂,若你是一個或兩個女生的話,我會非常不建議到晚上的黎泰院來,因為時常會有借酒裝瘋的人跟你搭訕甚至問你價碼,實在是非常危險。若你想喝酒的話建議到弘大附近的Bar那裡學生較多,比較不會危險唷。

 

黎泰院若不是要換錢,老實說我也不會來,因為路線非常不順,但這裡老外很多,好像是以前美軍居住的地方吧,這裡小販英文也很好,若想體驗異國風情的話可以來這裡走走。

 

*********************************

田舍之食卓시골밥상 

서울시  용산구 한남동 738-16

02 793 5390  /  24小時營業

*630梨泰院站2號出口,漢江鎮站方向行10分鐘

農村定食₩7,000/份;蒸蛋₩3,000

 

黎泰院民間換錢所

*630梨泰院站1號出口出來會看到KFC,旁邊的巷子進去就是

※營業時間:平日0900~2000,假日1200~19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