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第三天早上Winnie要到東大門換錢然後再到景福宮,所以我們一大早打算先從民宿沿著清溪川走到東大門運動場,

但事與願違,雖然沿著清溪川沒錯但我們方向走反囉,竟然走了30分鐘都還沒到,好在看到觀光案內所,趕緊進去問正確的方向,

一問之下不得了拉,我們竟然走到了鐘路,要走回東大門要再走30分鐘,(總共走了一小時)

哈哈哈,真是意外的插曲壓,我倆的方向感實在是無話可說的…,雖是如此,我們還是一起出國自由行了3次呢。

 

這時還不知道迷路的,還很開心的再拍照,走到最後時真的是笑不出來。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好不容易走到東大門運動場之後,先找一間早餐來吃,本來看到儂特利想說乾脆吃這個好了,

但因為之前做功課時聽說東大門有一間ISAAC早餐店很好吃,深受背包客推薦,想不到竟然沒開,今天還真是OOXX,

正當我倆要走回儂特利吃早餐時,赫然看到路邊有一間路邊攤生意不錯,兩個機機督督兩秒之後決定在這裡解決早餐,

這裡的Manu以韓文為主,但也許是東大門遊客眾多,所以也有英文Manu,因為是去年10月的事我也忘記我當時點蝦米,

好像是火腿蛋土司跟奶茶來著,這裡抹土司的沙拉醬都是甜的,所以口感吃起來跟台灣差不多,但味道層次比較複雜,鹹鹹甜甜蠻好吃的。

我點的是最便宜的食物-火腿蛋土司約W2000,奶茶約W1200。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告訴大家如何吃到好吃的路邊攤早餐,東大門運動場站12號出口,

走過去到儂特利旁邊的巷子往東大門購物商圈走約1分鐘就在你的左手邊是一間叫카우카우(KaoKao)的店,

老闆娘很親切,為了避免大家找不到,所以我PO照片給大家看。應該很好找。大家若有到東大門可以到這裡吃ㄧ下早餐唷,

最好是10點以前去,阿不然會被太陽曬到,越吃越熱。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往東大門商圈走就會看到了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感覺韓國大嬸~很喜歡電這美月媽媽的髮型~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清溪川.東大門早餐

**********************

카우카우(KaoKao)早餐

http://kao2beer.com/m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