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三清洞之後我們徒步走到仁寺洞老街,因為時間隔太久了,我也有點忘記我們是怎麼走到的,應該是出三清洞老街之後看到路標往左轉跟著人群走,之後會看到對街有一條人潮洶湧街道,走過去就對啦~(原諒我不負責任的報路)

其實若大家真的很怕迷路的話也可以回景福宮站坐地鐵到328安國AnGuk(안국)站下車~但那路程比你徒步走到仁寺洞還遠。大家斟酌拉因為大部分逛完三清洞的人都會再逛仁寺洞,所以迷路機率不大~

 

  仁寺洞  仁寺洞

仁寺洞位於城市中心,是一個難得的空間,這裡流通著古老而富有珍貴傳統的物品。仁寺洞以大道爲中心,兩側分佈著許多胡同,形似迷宮。在這迷宮中密集了畫廊、傳統工藝店、古代美術店、傳統茶店、傳統飲食店、咖啡館等。仁寺洞的店戶更是各有獨道之處,年輕人和中年人都十分喜愛。豐富著仁寺洞街道景觀的還有傳統茶舍和飲食店。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很難找到,但只要你一邊散步,一邊慢慢地看各個胡同,就會發現趣味無窮。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要是傳統茶舍歸天。歸天是已故師人千祥炳的夫人所開,店面很小,但可以看到詩人生前所著的書及其照片。這裡的木瓜茶香味最爲宜人,至今仍會有一些名人不時光顧。


仁寺洞每週日10:0022:00限制車輛進入,這裡就成了一個與市民共用其樂的文化空間。這一天不但現有的店戶會營業,街上還有傳統表演和展覽,賣麥芽糖的和算命看相的老爺爺也會在此亮相。更有那些前來找樂的外國人湧向這裡。這些外國遊客爲了一賞韓國的傳統文化,會在傳統店鋪內看一看古董,或是買些古畫。也會在街上買點麥牙糖或是傳統的蔥煎餅。許多外國人會在這都市中心完全沈醉在傳統的魅力中。兩側分佈著許多胡同,形似迷宮。在這迷宮中密集了畫廊、傳統工藝店、古代美術店、傳統茶店、傳統飲食店、咖啡館等。仁寺洞的店戶更是各有獨道之處,年輕人和中年人都十分喜愛。-摘自韓國觀光公社

 仁寺洞 仁寺洞

 

仁寺洞 仁寺洞 仁寺洞

 

仁寺洞老街這裡賣的都是一些韓國傳統的手工藝品,其中一間”仁仁商場”(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翻)這是一棟4層樓建築,這棟建築物的特色是沒有樓梯只有上坡只要一直走就可以把這裡逛完囉~

 

仁寺洞 仁寺洞    仁寺洞 仁寺洞  仁寺洞 仁寺洞 仁寺洞 

 

 逛完出來之後,赫然看到網路有名的free hugs我還是沒有勇氣過去給她愛的抱抱;

 

 仁寺洞

仁寺洞 仁寺洞 

 往前走之後看到很多人排隊在買的小蛋糕類似台灣的雞蛋糕,我們有過去湊熱鬧買了一包,不瞞你說口味就是跟雞蛋糕一樣,順帶一提這老闆非常騷包,POSE很多~想避開都不行。

 

仁寺洞仁寺洞 

仁寺洞這裡還有韓國為一一間以韓文命名的星巴克,因為韓國政府覺得仁寺洞就是要保留傳統文化,所以強制規定星巴克也得以韓文命名,星巴克當然就入境隨俗囉。

 

   仁寺洞  仁寺洞仁寺洞    仁寺洞

 

新新園炸醬麵也是在觀光客裡相當受到歡迎的店家,招牌是中文所以不怕找不到唷,特色是這間店的麵條可都是現拉的唷在門口就看的到,但因為我們1小時前才剛吃完蔘雞湯,實在是吃不下囉只好忍痛放棄,否則黑色炸醬麵可是我一直想吃吃看的韓國料理耶~韓劇都馬強力放送

 

仁寺洞 仁寺洞

 

仁寺洞的盡頭,則看到老公公跟老婆婆在做年糕,一整個很有韓國的氣息耶,真不好意思~我們還是沒有買來吃拉。

 

仁寺洞  仁寺洞

 

 

仁寺洞

 

若你到首爾玩,有時間的話請務必到仁寺洞老街走一走唷,最好是周日來,才能看到比較多好玩的玩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