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仁寺洞之後,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馬上就來到春川家辣炒雞排,

出了240新村SinChon(신촌)站一號出口沿著現代百貨旁走,第一個巷子右轉進去直走兩百餘公尺的左手邊,

就在現代百貨二號館的正後方非常好找,而且店們口有店員大聲叫賣攬客,要找不到真的很難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我們點的是 無骨辣炒雞排(뼈없는닭갈비)₩6,000,

 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加點麵條跟番薯組成的套餐,我們說OK所以又多加了₩3000元。

本來我們也聽不懂,但之前做功課時有看到網友說他會要我們加點套餐這樣比較吃得飽,所以二話不說就說OK了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先炒雞肉

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再炒麵條

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一進來店家會給你圍裙都穿上免得食物的醬汁噴到你美麗的衣服,

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看我餓到臉都臭了~ㄏㄏ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新村春川辣炒雞排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在用餐期間你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只要妳手稍微翻炒一下服務生就會馬上過來幫你翻炒,

後來我不信邪我就用手隨意撥炒兩下,想不到那服務生真的馬上過來,後來我們就只要吃就可以拉~

 

隨餐有附冷海帶湯,味道酸酸的聽說是用來解辣的,若你辣到受不了喝一口冷湯感覺好像就不辣了,大家可以跟我一樣試試看唷。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這間店真的是我大力推薦,大家若到韓國沒有吃過辣炒雞排那就真的是白來了,好吃好吃唷~

 

******************

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 닭갈비 막국수

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TEL:02-325-2361

TIME:11:00~24: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