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開仁寺洞已經很晚了,趕不上弘益大學的週末自由市場,但若大家要到自由市場的話,交通是坐地鐵到*239弘大入口站,5號出口前行150m紅綠燈左轉,向弘大方向走300m左右,弘大前的丁字路口右轉直走50m,弘大對面的兒童公園就是。

 

弘大站出來有一條街是上坡,這裡也有很多店家很有的逛,但缺點是店家大部分不會說英文,我才只問how much那店員直接揮手叫我走耶(母辣 母辣 卡 卡 卡)~昏倒~我在這裡的戰利品為零。

韓國機車都很炫~這可是原裝沒有改裝過的唷~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接下來我們來到我們這幾天唯一個韓劇景點-咖啡王子一號店,交通方式是*239弘大站4號出口→sevensprings餐廳右轉,經十字路口後於三叉路口左轉→(左前方11點鐘方向)沿著小公園而上50公尺不到,右手邊有個黃色招牌的燒肉店(店名好像叫By The Way),右轉繼續走→前方500m右手邊,雖說已經有抄下行進路線,但我們還是迷路了走了反方向,好再在這裡也遇到觀光案所,指引我們到達要去的地方。

雖然我們幾經波折之後到達了咖啡王子一號店,但因為是晚上加上店家燈光很暗且外牆又在維修,一點都沒有韓劇裡明亮舒適的樣子,Winnie則是說,這景點真是有夠爛的拉,服務員也很不友善一聽到我們只在外拍照但不進去消費,馬上雙手比一個大叉叉說不准拍照,並把我們趕走。所以只拍少少的照片而已,我好難過唷。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值得一提的是弘大附近很多燒肉店,便宜又好吃,一般觀光客可能會不知道要來這裡吃,下次若有要去的朋友,建議來這裡吃吃好吃又便宜的燒肉唷。

 

 

因為coffee prince離新村地鐵站很近(直走->左轉->過一條橋->下一個路口右轉就會看到新村地鐵站了),於是我們走到新村吃完雞排再坐車到梨花女子大學,這裡有一間屈臣氏裡面有賣很便宜的Olive護手霜,一條50g,₩1,000,在出發之前我就被眾親友交代說,到時店家有幾條你就幫我買幾條通通買回來就對了,我想這很可能是造成我行李超重的主因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P1070178.JPG 

在梨大的小巷弄內我買了兩雙平底鞋,殺價之後是W58000 折合台幣約780,不便宜但真的很好穿,台灣那些一雙390的大陸貨我後來都不買了,實在是有夠咬腳。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這裡好像也有一間apm商場叫做Yes apm,但聽說裡面的服飾都不比東大門便宜,所以我們也沒進去逛囉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我們後來也沒見到有名的紅色高跟鞋就匆忙趕往樂天超市囉~~~

 

梨大街景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梨大

 

感覺很虛的一篇,實在是因為我們新村弘大梨大這三個點太趕了,我連新村女人街都沒逛到,到梨大時大部分店家都關了。下次應該要把行程排鬆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