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聖堂

韓戰過後,韓國信仰基督教跟天主教的信徒暴增,幾乎大部分韓國人都是基督徒或天主教徒(也有一些是佛教徒),故光首爾市區的教堂就擁有世界上最大的12個基督教堂會中的11個,

 

 

明洞聖堂

明洞聖堂 

明洞聖堂

明洞聖堂

而我們今天要參觀的   是位於明洞鬧區的明洞聖堂,明洞聖堂是首爾市區裡面最為人知到天主教堂,這裡也是許多MV或韓劇取景的有名景點,例如:我的野蠻女友,原來是美男呀…等韓劇跟韓國電影。

(因為有人問說怎麼都沒有我的照片,所以我把唯二的照片放上來~ㄏㄏ)

 明洞聖堂 

明洞聖堂

今天行程還是無可免俗大delay哈哈,加上我們找明洞聖堂又多花了一點時間(經過明洞大街難免會腳步放慢咩,況且我們又迷路個老半天),所以到這裡已經是傍晚囉,到明洞聖堂的路線為坐地鐵到*424明洞MyeongDong(명동)站8號出口直走約300m,到東西向主街右轉再走約150m,看到7-11過去一點的巷子右轉(YWCA對面),爬上小坡就會看到(我個人覺得是非常陡的大坡,累死我了)開放時間是 09:00~21:00。

我們要進去時好像剛好有一堆人從教堂出來,害我們一直閃來閃去的不要被撞到,被撞到我應該會直接滾到最底部吧!!

明洞聖堂

    

由於教堂裡面還有許多人在禱告,我們不好意思拍照,故我們只再外面拍一拍而已,這裡建築物真的非常漂亮,還有許多人們在這裡悠哉的聊天或發呆,跟山下明洞大街的熱鬧氣息差非常多,彷彿這裡是世外桃源一樣,我想若是我們早上來應該風景會更棒。

 明洞聖堂

在這裡還可以看到明洞樂天百貨首爾皇家酒店唷。(好想住唷~)

 明洞聖堂 明洞聖堂 明洞聖堂明洞聖堂 

還有一個聖母像之類的雕像

明洞聖堂   

 

在這裡隨手拍照之後我們也無暇感受這裡的悠閒氣息,又匆匆的往下一個景點-南山塔邁進囉。

 

我們一直很匆匆耶~一直呈現趕路狀態,而且逛完南山塔之後又發生了一件慘無人寰的蠢事,欲知詳情請見下集分曉。

 

 PS 1.在去首爾塔之前我去樂天百貨買了OHUI防曬蜜粉₩44000(台灣特價時賣約1380),所以在KR買也沒比較便宜,

由於看起來有段距離我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但Winnie說這樣你會殘念啦~所以我們就去了買了我最想買的順便辦理退稅。

後來在仁川機場發現機場也有專櫃耶,真是妝效為哈哈哈

 P1070867.JPG

PS 2.我們經過HANSKIN也順便買了陳怡蓉代言的BB霜還有贈送一堆試用包唷(老實說蠻乾的,適合夏天用)

 上面這罐是我買的,下面是Winnie的,我跟Winnie贈品都一樣唷

 P1070865.JPG

DSCF2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