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21.JPG 

沒錯~我又出國了,大家不要扁我,因為我搶到的來回機票是3400含稅之後變6200,你們說我能不去嗎,不去會遭天譴的。

 

華泰旅遊推出的這種特惠機票,是經由我訂閱的Travel 20電子報得知的,有訂有保佑壓,我看到之後我連旅伴都還沒找就先下訂兩張。結果竟然只搶到3/8-3/12票期的機票,大家手腳都這麼快嗎?還是你們有內線?

 

因為只有搶到機票,住宿部分我們則是自己處理,我們住在東橫INN池袋北口二(西低,這次還是我跟Winnie雙人行)(飯店住宿我會再寫一篇介紹)

 由於我去的那幾天日本天氣還是很冷,所以我每天都美美出門狼狽回家,第二天還遇到下雪耶,我真是幸運。

 其實這次有許多行程沒去到,因為天氣太冷了,若天氣好一點,我還想去好多地方

 東京果然是一輩子一定要來好幾次的國家,我這次用剩的日幣都沒換回來~因為我有把握我一定會再來的。

 

以下是我這幾天的行程~給大家參考囉。若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唷~

 

DAY1: 桃園機場出發->飯店Check-In池袋逛街+買藥妝->無敵家拉麵晚餐->飯店休息

DAY2: 築地市場早餐->上野恩賜公園->上野阿美橫町->淺草寺雷門->吉祥寺逛街->吉祥寺 蘋果樹蛋包飯晚餐->新宿Uniqloe小逛->飯店休息

DAY3: 原宿竹下通->吃可麗餅Angels Heart/MARION CREPES->表參道->涉谷109百貨->飯店休息

DAY4: 橫濱->元町商店街(中華街)->橫濱7座山手西洋館->紅磚倉庫-> Yokohama World Porters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晚餐->六本木Tokyo City View看夜景->飯店休息

DAY5: 一蘭拉麵早餐->池袋西武百貨逛街+買辦手禮->Mitsui Outlet Park幕張Outlet->和幸豬排午餐->成田機場回台灣囉

 

大家是否覺得我這次景點很少呢?告訴你~東京一個景點就可以逛爆久,我們玩這樣還算多的呢!!!哈哈哈

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