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92.JPG

原本今天下午行程是下北澤+吉祥寺逛街,因為天氣太冷了,

我們從淺草坐上電車之後竟睡到不醒人事了~

我的媽呀~這一坐不知坐到啥鬼地方了,

後來我們整整浪費了快2小時在坐電車上面,

我們決定先出列車再說,一出車廂迎面而來的冷風,我都快冷死了,

更慘的是還下雪,為什麼下雪這麼浪漫的事情不是發生在逛街時

而是在我們如此落魄的時候呢?

此時此刻我們心中完全沒有第一次看到雪的那種開心心情,

餘下的只有滿滿的懊惱,天色已暗~風雪交加~

我們決定放棄期待已久號稱有很多便宜好貨可撿的大學生的天堂”下北澤”,

直接到吉祥寺吃晚飯跟逛街。

 DSCF3045.JPG

蘋果樹蛋包飯ポムの樹(井の頭公園口店)是我們今天的目標,決定之後我們跳上回頭的電車之後直奔吉祥寺,蘋果樹蛋包飯位於O1O1百貨旁邊小巷子唷~ JR吉祥寺駅を出て徒歩3分就可看到營業時間:11002200 午間無休)

 

門口有食物的樣本,你可以記起來跟店員說也可以直接跟他用比的,我們是請店員推薦,這裡的份量可以加大,我加大了~結果我吃不完。

 P1080700.JPGP1080698.JPG

P1080699.JPG 

 

P1080679.JPG 

P1080678.JPG 

DSCF3048.JPG 

我點了海鮮蛋包飯,Winnie點了牛肉漢堡排蛋包飯,聽她說蠻好吃的,我的也不錯但吃到最後太撐了實在是吃不完。

  P1080692.JPG DSCF3055.JPG

(我的海鮮好弱唷)

DSCF3054.JPG

店家看我們兩個快冷死了,還招待我們一碗湯先讓我們暖暖胃,味道清淡了點,但店家的誠意可是濃的化不開唷~

 P1080688.JPG P1080687.JPG 

吃完飯之後我們到O1O1百貨逛了一下,我實在冷到快抽筋,再這裡買了一雙JPY 2000的手套,後來發現是大陸製,真是不划算。

 

(這是站在O1O1外面的騎樓拍的)

P1080706.JPG  P1080703.JPG  P1080713.JPG

O1O1旁邊有一間很大的無印良品,大家也可以去逛一下,重點是他地下室有一間百元超市唷,我在這裡買了我愛吃的香蕉。

 P1080719.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直找不到吉祥寺可以逛街的地方,後來決定先到新宿探個路

DSCF3064.JPG

新宿地鐵站出來之後一直找不到出口,後來發現先上天橋之後才是五光十色繁華的新宿,到這裡已經9點,所以才逛了一間uniqlo就打道回府。

結束了我們最難忘的一天

P1080711.JPG  P1080708.JPG 

(日本店家每當下雨天就會幫妳在紙袋外面封上防水的塑膠袋~好溫柔唷)

DSCF3070.JPG  

P1080725.JPG

 DSCF3075.JPG

 

因為再新宿只逛一點點就回家,感覺很空虛,所以經過肯德基時又跑進去買了雞塊吃,

雞塊都爛爛的~一點都不脆~哇~這不是肯德基

DSCF3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