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囉~由於我們這次的行程餐點大部分都是吃中式餐,所以也沒啥好寫的,這是少數我會寫的餐點之ㄧ唷~但其實也沒啥好期待的~我還是覺得台灣的較好吃

 

我們是在西艾納用餐~由於餐點上的太慢,導致我們的司機被迫加班,加班這種事在歐洲可是不得了的大事,光是加班費都會讓你付到吐血,但司機人很好的說第一天沒關係,但往後幾天希望導遊可以控制時間。呵~害我們往後幾天都好趕。

 DAY 1 西艾納001059.JPG  DAY 1 西艾納001061.JPG

我們吃的是西式三道式的晚餐,餐前有麵包可以先墊一下肚子

DAY 1 西艾納001064.JPG  DAY 1 西艾納001063.JPG

DAY 1 西艾納001065.JPG

DAY 1 西艾納001066.JPG

首先上來的是義大利麵,麵好像都沒熟,帶往後幾餐發現義大利麵好像都故意煮的有點硬硬的(唉還是台灣的好吃),但份量非常多絕對可以吃飽~還可以加麵

DAY 1 西艾納001067.JPG 

再來是雞腿+馬鈴薯,雞腿烤的很酥脆賣向雖差但其實味道很好,馬鈴薯不知用啥香料調味,吃起來雖油膩但非常夠味只要把過多的油抹掉其實很好吃。

DAY 1 西艾納001068.JPG DAY 1 西艾納001069.JPG

第三道是甜點是冰淇淋~很像一般雜貨店在賣冰到過硬的那種,不好吃也沒有拍。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馬上驅車前往我們的飯店TOSCANA AMBASSADOR” 

 DAY 1 飯店16.JPG DAY 1 飯店17.JPG

感覺是一間歷史悠久的飯店,看起來相當老舊,地毯感覺洗很多次了,比起我們往後住的幾天算是最差的一間

DAY 1 飯店01.JPG DAY 1 飯店02.JPG  DAY 1 飯店04.JPG

DAY 1 飯店05.JPG DAY 1 飯店06.JPG DAY 1 飯店08.JPG DAY 1 飯店09.JPG DAY 1 飯店10.JPG

外面有類似晚上喝酒的地方,從房間望下去剛好,也就是說我們算是的VIEW很好的房間。

 DAY 1 飯店07.JPG DAY 1 飯店15.JPG DAY 1 飯店19.JPG

隔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去外頭逛逛,發現有幾間商店,我剛好想買郵票寄我第一天買的明信片,還好有買到,隔壁還有郵筒,100個巧也沒這麼巧丫~

 DAY 1 飯店18.JPG

回家之後馬上就收到了~我一樣是寫Taiwan+中文地址唷~這樣郵差還是有送到真厲害。

 

對了從義大利寄明信片回台灣的郵資是0.85歐,跟寄到大陸是一樣的。

 

***********************

TOSCANA AMBASSADOR 

VIA SALCETTO I-53036 SIENA-POGGIBONSI

T: 39-0577-9829 22

F: 39-0577-9831 4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