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是有名的時尚之都,其時尚的程度更是成為領導世界流行的城市之ㄧ,今天呢我們沒時間好好逛逛這個美麗的城市,我們的行程挑選了米蘭最具代表性的米蘭市民的休閒中心主教堂廣場,廣場中央豎立著艾曼紐二世紀念雕像、壯麗的多摩大教堂,穿越艾曼紐二世迴廊欣賞兼具新巴洛克及新文藝復興風格的建築特色,兩側咖啡廳林立,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咖啡香。 

DAY 2 米蘭13.JPG

 

抱怨一下(都是陳可豬當時惹我生氣,害我現在對米蘭一點印象都沒有)

一下車之後導遊迅速的帶我們走到市中心,因為時間很短大家也都疾步跟上

 新資料夾1.jpg新資料夾3.jpg

史卡拉歌劇院(Teatro alla Scala) ,建造於一七七八年,原本是間教堂,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曾遭到破壞,後來在1946年重新修建,現在是世界上第二大的歌劇院。走過艾曼紐迴廊就會看到了,跟達文西雕像同一區。

DAY 2 米蘭18.JPG  

穿過艾曼紐迴廊後會看到一個小廣場,這是幾個都是 李奧納多 達文西 的雕像,下面四個雕像是他人生四個階段的面目

新資料夾.jpg  新資料夾2.jpg 新資料夾4.jpg

這裡是我在義大利這幾天看到最現代化的城市了,這裡的女生婀娜多姿。

    Picasa.jpg

人們熱情如火(看的出這張照片的重點吧~我知道你懂低~)。

 Picasa1.jpg


建築跟店家充滿摩登感。

 Picasa6.jpg Picasa7.jpg  

職業工會的先進,聽說時不時都會來一下抗議或罷工,有抗議才有進步壓。

 Picasa2.jpg  

Picasa4.jpg

再先進的國家還是有流浪漢,聽說他們領的救濟金比我們的薪水還高,真好

 DSCF0820.JPG

 

看似摩登的都市卻有歷史悠久的電車行經其中,陳可豬冒著被車撞的危險硬要我幫他拍照

 Picasa3.jpg

艾曼紐迴廊跟多麼大教堂請見下一篇唷~抱歉我分成兩篇寫,因為圖片太多了

來到這裡米蘭沒多久,就要集合了,我們往我們今天下榻的旅館 NH Hotel 前進。

到飯店之前先到高速公路休息站上個洗手間,這間休息站好像是連鎖的集團我們好幾次都在不同地方看到這個招牌

這裡蝦米東西都有賣,最吸引人的是花花綠綠的義大利麵(抱歉我沒拍),再來就是一瓶3歐的紅酒

香菸很貴唷~癮君子們最好從台灣帶去,飲料汽水也很貴一罐要近100元台幣。

 

新資料夾28.jpg  

NH Hotel

 新資料夾11.jpg

Check in的大廳,沒有特別大,幾團觀光團快把大廳擠爆了。

 新資料夾1.jpg 新資料夾2.jpg

房間長這樣,沒有很大間,但感覺很溫馨。

 新資料夾3.jpg

洗手間,也是小巧可愛型的。

 新資料夾4.jpg

迴廊(電梯口),很有設計感唷

 新資料夾12.jpg 

無獨有偶的這裡一樣位屬郊區,好處是過個停車場之後有家樂福,我們上樓把行李丟下之後就去家樂福準備好好逛逛囉!!

 DAY 2 飯店NH11.JPG

結果我只小買了一件ZARA的衣服,好像20的樣子。

    P1110160.JPG P1110163.JPG 

進賣場也只買了櫻桃之類的水果就回家睡覺囉~

P11105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