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86.JPG

今天我們排了一般第一次東京自由行比較不會去的橫濱,由於Winnie已經來了很多次東京,加上背包高手林式璧推薦若已經來過東京的話可以安排一天到橫濱,橫濱不像東京那麼喧鬧,氣氛完全不一樣。 

        

在江戶時代末期(1603-1867年),也就是日本鎖國時期,西方國家迫使日本開放其港口以進行外國貿易。橫濱港成為首先被開放港口的其中之一,而橫濱很快地從一個小漁港成為日本主要城市之一,這裡早期是洋人最先上岸的地方,所以這裡很有異國風情也有七大異人館(聽起來很像七大鬼故事ㄏㄏ)但都在山坡上,接下來幾篇網誌會介紹,這裡先不破梗。 

 

橫濱市關東的神奈川縣是日本的第二大城市。有看過灌籃高手都知道神奈川縣吧,可惜我沒去找湘北高中跟櫻木花道常常搭電車的那個月台。橫濱市則是神奈川縣的縣廳所在地。

 

先告訴大家如何從東京到橫濱呢?

 1. 首先購買 東急東橫線出的 "港區未來券" (みなとみらいチケット)

 2. 這個可以使用於 "東急線東京內各駅來回橫濱 + 橫濱市港區未來線一日自由上下"

 3. 首先到池袋或渋谷搭東急東橫線到横浜,注意可以選擇搭乘比較快的班次唷

 4. 到橫濱站之後就看你要去哪,自己轉搭乘地鐵囉。(我們是先去中華街)

詳情請見林氏壁前輩,有詳細介紹 : http://linshibi.com/?p=1634

 P1080862.JPG

P1080861.JPG

P1080860.JPG  

P1080869.JPG

 

其他交通方式 : (來源:日本觀光局)

1. 從澀谷車站30分鐘。乘坐東急東橫線特快列車30分鐘至港未來車站。

2. 從東京車站前往時,乘坐JR東海道線25分鐘至橫濱車站。

3. 從新宿車站前往時,乘坐JR湘南新宿線28分鐘至橫濱車站。

4. 品川車站前往時,乘坐京濱急行線21分鐘至橫濱車站。

-----上述路線皆於橫濱車站換乘港未來線-----
 
-----------------------------------------------------------------------------------
 

今天有位特別來賓就是我的小學同學 YEAH-WEN~她因為男友在日本唸書而愛相隨來到日本學語言順便陪男友~我的媽呀~有夠浪漫的,但妳連築地都沒去過也太扯了吧~真的是太認真讀書了啦~(抱歉~臉修的有點太白了)

P1080879.JPG

P1080866.JPG

P1080868.JPG 

自從確定我們的東京行之後就一直跟她敲要見面的時間,我很想搞他鄉遇故知那一套。這天還好有她我們玩的很盡興唷。

橫濱中華街位於橫濱市中區的關內地區南側,是日本最大的唐人街,其主要部分是一個東西、南北各約300米的區域。自1859年橫濱開港之後,華人華僑便開始聚居於此地,而後逐漸形成今日的規模。橫濱中華街商鋪林立,聚集了二百三十餘家中餐館,一百三十餘家服裝雜貨工藝品商店,九十餘家副食品店,等等~

P1080882.JPG

P1080875.JPG 

P1080876.JPG 

此外,橫濱中華街還建有關帝廟、天后宮等。(好有回家的感覺唷)

  P1080870.JPG

P1080872.JPG 

P1080877.JPG

吃了好像蠻有名的包子跟燒賣墊一下肚子,這裡的中華料理都是台灣吃的到的,但價位又比台灣高,我們實在無法狠下心點一個看起來很弱的麻婆豆腐壓!!!~~~

 DSCF3185.JPG 

DSCF3186.JPG

這間餐廳似乎是中華料理吃到飽餐廳,因為要排隊我們實在是不想浪費時間~所以拍個照就算交代拉~哈哈

 P1080888.JPG

P1080889.JPG

P1080890.JPG

可能因為太早來,所以感覺蠻冷清的,我們很快把這個景點結束掉之後就往下一個景點元町商店街出發了。

P1080871.JPG

P10808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