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00.JPG 

 

赤レンガ倉庫(紅磚倉庫曾經是橫濱港最重要的物流、關稅據點,現改為shopping mall)

交通:港區未來線みなとみらい線

「馬車道駅」または「日本大通り駅」より徒歩約6JR・市営地下鉄「関内駅」より徒歩約15分,

JR・市営地下鉄「桜木町駅」より汽車道経由で徒歩約15分,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原則上11002000,各店營業時間略有不同

 P1090310.JPG P1090311.JPG

這裡還有日本知名美術大學-多摩美術大學的學生在這裡製作畢業展唷

 P1090301.JPG P1090302.JPG P1090303.JPG 

橫濱紅磚倉庫是面向橫濱港而立的2棟具有懷舊氣氛的倉庫,聚集了餐館、商店等。

1號館由橫濱的老字號、橫濱特色商品店、舉辦音樂會活動的音樂廳構成,

2號館則是時裝、時尚商品等個性化店鋪鱗次櫛比,還有可以悠閒地享受美食的餐館。

 

P1090284.JPG  P1090299.JPG

P1090290.JPG 

 

  

此處紅轉倉庫始建於1911年,曾作為橫濱港的物流基地發揮了很大作用。

之後度過震災、戰災等得到了繁榮發展,但由於海上運輸形式的變化等,

於1989年結束了作為倉庫的使命。紅轉倉庫長久以來守望著港未來區的歷史發展,

保留了明治和大正時期的面貌,為了保存和發揮其作用,

2002年作為商業設施重新開業。同時周邊建成了公園,周圍一帶成為了紅磚公園。

可以在港口海風的吹拂下,一邊感受橫濱古雅時代的面貌,一邊悠閒地散步。

  P1090315.JPG P1090319.JPG P1090320.JPG P1090321.JPG  P1090323.JPG P1090324.JPG P1090325.JPG P1090326.JPG  

我們到時已經夜幕低垂了,所以拍的有點模糊大家請多見諒壓!!

若是下午來這裡很多媽媽帶小孩來這裡散步唷,晚上應該是情侶較多~

肚子餓了~吃飯去囉@@

******************

橫濱紅磚倉庫Yokohama Akarenga soko

神奈川縣橫濱市中區新港1-1

045-227-2002

從港未來線馬車道站、日本大通站步行6分鐘。從JR、橫濱市營地鐵櫻木町站、關內站步行15分鐘。

http://www.yokohama-akarenga.j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