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假期大吃大喝~陶板屋

  陶板屋9.JPG

這間餐廳我吃過了,但也不是所有餐點都吃過呀!!

聖誕節這天我跟陳可豬再訪陶板屋(我在11月底就訂位了)

陶板屋15.jpg

陶板屋14.jpg   

聖誕節還有發糖果耶陶板屋16.jpg

今天我們破例點了牛排,天知道我們有多久不吃牛了,但因為今年蜜月在佛羅倫斯吃了美味的牛排之後,我倆才發現我們根本無法忘情牛肉,所以今天特地點牛排來吃

首先先上沙拉

我的是蘆筍山藥沙拉這沙拉具有健胃養顏的功效,是一道非常養生的沙拉。

陶板屋1.JPG   

陳可豬是海鮮水果沙拉特色是鮮美的海鮮,搭配清脆的水果,口感酸甜爽口

陶板屋2.JPG

開胃菜是萬年不變烤杏鮑菇,唯一變的是份量變少了

陳可豬的湯品是牛蒡雞肉湯,採用日本進口的牛蒡,搭配特選鮮嫩的腿肉,具有滋補強身的功效 P1190238.JPG 

我的湯品是以為會非常漂亮的綠蘆筍海鮮濃湯,這道湯是以綠蘆筍為湯底加入牛奶細火慢熬,新鮮的海鮮巧妙融入,口感濃郁香甜,自然完美的風味展露無疑。

 P1190240.JPG

我的飯團是田園燻雞炸飯團,金黃酥脆炸的炸飯團底下,隱藏著煙燻雞肉與青蔬的完美混合,內餡米飯口感黏潤,皮脆內嫩的絕妙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恩~這好吃

陶板屋12.jpg  

陳可豬的是清蔬螺肉蒸飯,拌入以辣味螺肉搭配高麗菜及培根碎拌飯,以日式高湯蒸炊,米飯的層次感頓時豐富起來,撲鼻而來的香味裡,充滿著鮮甜的風味。

陶板屋13.jpg

主菜來囉~~我點了香蒜瓦片牛肉(我叫他蒜片給我多一點),是以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可直接搭配香蒜瓦片,以原味品嚐,口感獨特!另準備了黑胡椒醬、和風紅酒醬汁兩種醬汁。

陶板屋5.JPG  

陳可豬點了陶板香煎牛肉,採用帶筋牛肉搭配主廚特別刀工,先以慢火細煎將肉汁鎖住,接著灑上少許黑胡椒,再以250度的高溫烘烤3分鐘,牛肉美味多汁有嚼勁!!

陶板屋6.JPG

吃的期間來了一杯桑葚醋汁,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太好喝了,害我之後的飲品都沒喝完

 陶板屋4.JPG

甜點是香橙雪酪起司蛋糕,酸酸甜甜的香橙雪酪冰淇淋底下,是鬆軟且濃郁奶香的乳酪蛋糕,兩種風味一口咬下,豐富多層次的味蕾體驗,交融幸福的滋味(好吃~推薦)。

陶板屋18.jpg

另一個則是果風提拉米蘇,巧克力慕斯蛋糕內餡加入果香風味的綠茶椰果加以搭配,是主廚創意之作

 陶板屋11.jpg 

飲料是養生茶橘香冰拿鐵,味道普通,但因為是新品所以點來喝了。

 陶板屋10.jpg

整體來說陶板屋這次沒有令我有很驚艷的表現,

主菜雖好吃但因為冷氣太強,我吃到第二塊牛肉就變冰的了,

且吃飯同時我隔壁有一位自以為是美食評論家的胖太太,

一直批評哪裡難吃跟冷氣太強還有擺盤不好之類的話語,很大聲的傳入我耳朵,

若不是我先生是一位不喜惹事的人我真想要求換座位或請服務人員隔離他們(我看到一位應該是店長或組長的人,被胖太太念了約半小時)

我想這當然也多少影響了我用餐的心情,

我個人覺的王品集團人員服務態度非常良好,態度也非常親切,

但遇到這種事一般客人應該都不會主動抗議,

也許服務人員應該稍微注意一下每桌客人用餐的表情,

而不是用餐後看到用餐意見卡才打來問東問西,

我知道這也許有點強人所難,但我想王品集團勢必有因應之道。

 陶板屋7.JPG

還有我之前也提到台南陶板屋非常難訂位,若遇重大節日請務必打電話訂位唷!!

 

**********

台南-陶板屋

營業時間:

11:30 - 14:30(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 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00)

電話: 06-221-7603

地址: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6號〈中正路、忠義路口.近舊市政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