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dy2.jpg 

過年前跟我的好朋友們到了這間台南市蠻有名的餐廳吃飯,雖說在南門路上,但離健康路較近,大家要去之前先看一下google map 

 

這裡餐點不錯,我們點了火鍋.套餐跟燉飯,都沒讓我們失望 

 Wendy6.jpg

泡菜火鍋附的蛋很有梗,你看看拿蛋的容器,令人會心一笑 

 IMG_0016.jpg   P1190386.JPG  Wendy4.jpg

燉飯份量好多,吃到最後好撐

 P1190387.JPG

我炸雞腿套餐更厲害,雞腿比我的臉大耶,還好大家有幫我吃,否則我應該會浪費掉吧!!

 P1190384.JPG

飲料好大杯~擺明了可以讓人在這裡喝茶聊天不趕人唷  (復古模式)

Wendy3.jpg   

 

裝潢以小熊熊跟童話風格為主,很適合一群人聚餐跟拍照唷,是女生會喜歡的風格

像我們就拍到欲罷不能

 Wendy1.jpg

人10.jpg  人7.jpg  人9.jpg 人11.jpg

話說IPhone的美肌模式真是驚人耶~,拍出來我發現我法令紋都不見咧~厲害厲害,衝著拍照功能也許我下一隻手機會考慮蘋果唷~

 人2.jpg  人5.jpg 

雖說這裡座位很多,但客人也很多,大家要去之前寄的先打電話訂位。

Wendy.jpg

*************

時光生活主題餐廳

電話:06-215768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825

http://mmweb.tw/43741/

***************

arrow
arrow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