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路城與松本城跟熊本城被稱為日本三大名城。是姬路市的中心點。

  

  

  

我們是用關西週遊二日卷(KANSAI THRU PASS)搭車的,

由山陽電鐵姫路駅、行路約15分、或者從山陽電鐵姫路駅,一出車站就有指標囉,

或者你想搭巴士也可以坐大約2或3站就到了。

 

姬路城這個景點在我2009年去關西時因為時間不夠忍痛放棄,回來時看到姬路城要大修5年(2009-2014)一整個捶心肝壓,

這次雖然她已經開始大修了但我們還是想去看看,因為大修門票似乎有比較便宜。

太慘了,看到的姬路城大約只有原本的五分之ㄧ,我想等2014年之後我應該還會想再去一次。

  

姬路城外觀

要入城一定要經過櫻門橋

      

門票

姬路城也是很多日本時代劇或電影的拍攝景點唷,這應該是最能代表江戶時代的城了吧!!

有大河劇演員耶~可以拍照唷~

姬路城天守閣真的很高耶~

 

   

德川家歷任家徽

 

 

應該是志工阿伯~專門與遊客拍照的吧

公主與媲女玩牌~下面那是羽球拍

   

聽說以前有位婢女因為打破盤子被罵一時想不開就投井自殺了直到現在都有人偶爾聽到有人數盤子的聲音呢

姬路城真的很大~腳力請鍛鍊好

 

瘋狂拍照中

  

時尚單品~狐狸尾巴~

 

姬路城建於1333年,灰瓦白牆,由大天守閣和小天守閣組成的城池外觀造型猶如一只展翅欲飛的白鷺鳥,優美動人,體現了江戶時代日本最高造城技術。
由於姬路城的地理位置,在漫長的歷史歲月中,奇蹟般地幸免於戰火和火災的危害,作為日本僅存的4座城堡之一得以完整地保存下來。
姬路城於1993年與奈良的法隆寺一起作為日本最初的世界文化遺產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進行了注冊登記。

 

**************

姬路城Himeji-jō

兵庫縣姬路市0792-85-1146

開放時間:09:00-16:00 (閉館17:00) ※6月~8月為9:00-17:00(閉館18:00)

休息日:12月29日~12月31日

料金:600日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