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射染愛滋 余文樂氣炸!痛批缺德

我個人認為~周刊爆料絕對是唬爛

更新日期:2011/03/30 12:35

前天香港3週刊爆料指出,近來在香港娛樂圈裡,傳出一名Y男星感染上愛滋病,更大爆這名男星因為愛泡夜店,短短幾年就與超過100名女子發生性關係,甚至是男女通吃,其中英文名字「Shawn Yue」的余文樂無辜被點名,事後他在微博發文自清,說這樣沒有根據的指控,簡直是太沒道德。

 

香港3週刊封面大大的標題寫著,雙性戀男藝人證實罹患愛滋,並以「Y」男星來稱呼他,雖然沒指名道姓,卻提供7項特徵,包括了外型俊俏、愛泡夜店、穩坐一線小生位置、電影票房好,甚至影視歌也都有好發展等等,這幾天讓香港演藝圈議論紛紛,外界開始猜Y男星到底是誰?

網友用7種特徵猜測,並用消去法列出幾名藝人,其中在台灣知名度較高的古天樂、余文樂、陳冠希跟郭富城統統榜上有名,其中余文樂氣炸,在個人微博上說這樣的說法真是太沒道德、太不負責任,造謠的人請問你知不知道,這種不實報導,對一個藝人有多大的傷害。

香港藝人古天樂(100.2.28):「作為一個局外人,就少一點評論好一些。」

古天樂前陣子才被瞎傳是介入梁洛施和李澤楷第三者,被傳性向有問題,讓他很無奈,現在又以吻合7項條件,被影射是Y男星,更他讓困擾;據了解,幾個被點名的男藝人已經搜證,要對亂點名的網友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