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pg  

最近天氣好熱,但我前幾天竟突然好想吃麻辣鍋,而且是想吃台南吃不到的鼎王,看來我真的有點不正常了。

 

為了不要晚上吃太飽胃不舒服,我訂了週六中午人比較少的時段,果然提早到也不用等。

 

服務生幫我們開門之後就帶我們上了二樓的座位。

裝潢跟服務員的制服走中國風,非常雅致。

  鼎王6.jpg

鼎王7.jpg  

吃這頓飯之前我有先做功課,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且這裡又是單點式的,我怕我們點了很多不必要的菜,吃不完又浪費錢。

鼎王9.jpg

 

我點了

特級牛肉-290元

    P1220579.JPG    

梅花豬肉-280 我覺得豬肉的口感比牛肉好又比較嫩。

 P1220580.JPG

綜合手工丸子-198 手工丸子很大顆,吃完丸子之後我覺得超飽。

 P1220568.JPG

老油條-60元  麻辣鍋必備。

 P1220566.JPG

高麗菜-80  真的是多點的

 P1220567.JPG

無糖綠茶-一壺好像是90的樣子  意外的好喝,忘記拍了。

 

事實證明老油條跟高麗菜對我們來說是多點了,後來只吃幾口就打包帶走了。兩個人而已果然戰鬥力很低

 

 

我們點了麻辣鍋而不是鴛鴦鍋,麻辣鍋底每人98元,改鴛鴦鍋(酸菜鍋)每桌只要加150元,我們人太少吃不完也是浪費,但好處是打包時你會帶走滿滿兩大袋湯底。

 2-2.jpg

麻辣鍋

 

湯底嚴選數十種溫性中藥,再加入數種食材提味,搭配特選雞紅心辣椒,融合麻辣鍋各門各派的作法,去蕪存菁後,研發出符合現代人健康飲食概念的「三低二高」湯頭,三低就是低油、低鹽、低膽固醇,二高是高鈣、高纖。鼎王的麻辣湯頭不僅麻辣口感異於他人,濃郁的香味更加誘人,這是一般麻辣鍋只有麻辣味、沒有香味所無法比擬的。「麻辣香美味甘甜」正是鼎王麻辣湯頭的最佳形容。-摘自鼎王官網

 

對了!!結帳時發現有服務費,忘記是幾成了。而且不能帶外食唷。

若你有鼎王VIP卡1000好像可以折兩百,但要這次滿2000辦卡,下次才能用。

台南很少人有鼎王卡,同事竟然都沒有。

 

點完菜之後我終於看到何謂90度的鞠躬,電視上說的果然是真的。

 

桌上有免費的溫綠茶。

 P1220570.JPG 

鼎王的湯頭不錯,麻而不辣,但我老公還是覺得很辣,綠茶都快被他喝完了。

 鼎王10.jpg

沾醬只有兩種,一種是紅鍋的醬一種是白鍋的醬,店家都幫你調好了。

 P1220583.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白鍋醬,裡面好像有加了豆腐乳,口味好特別,我想沾白鍋一定很美味。

 P1220584.JPG

我不吃鴨血,所以專攻豆腐,豆腐很入味又嫩,打包時我還請店員鍋底通通都幫我放豆腐就好。

 P1220572.JPG  

吃完之後兩個都不想動,超撐。只能用剩餘的力氣勉強拍照。 

鼎王1.jpg 鼎王2.jpg 鼎王3.jpg       

鼎王.jpg

記得要帶熊寶貝清新噴霧,吃完麻辣鍋之後都會有濃濃的麻辣味。

 

假日中午好像很好訂位,晚上就得提早訂囉。

 

************************

高雄鼎王 - 七賢店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16號

電話:(07)2862-557,(07)2862-55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6:30

************************

arrow
arrow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