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遊韓」驚魂 民宿主人伸狼爪!

更新日期:2011/08/15 12:12  

近年吹起「韓流」風,台灣去南韓觀光的旅客也越來越多,上個月竟然發生台灣女背包客,到韓國自助旅行居住推薦知名民宿,卻碰到65歲的老闆晚上藉故進入房間,突然伸狼爪意圖性侵,幸好女遊客掙扎才沒讓老闆得逞,目前外交部接獲通報,表示配合韓國警方偵辦,儘管民宿老闆否認犯行,卻沒通過測謊,南韓當局將持續調查。

 

觀光短片當偶像劇拍,韓國拿明星當「賣點」,吸引女遊客「朝聖」,卻驚傳台灣背包客遭民宿主人伸狼爪,外交部證實,就是他、65歲的民宿老闆,7月21日企圖性侵台灣遊客,過程全被PO上網。

當時晚上11點,民宿主人找藉口替女房客整理蚊帳,卻趁機「觸摸」遊客的身體,女生想躲開,民宿主人卻直接把她「壓倒」在地,幸好極力掙扎下才脫身。外交部發言人章計平:「(台灣女生)向韓國的觀光部來投訴,韓國的觀光部非常重視這起事件,立刻向安東警察局來表達關切。」

據說民宿老闆供稱是替女房客按摩,但測謊沒過,韓國警方持續調查,這間南韓民宿「故鄉的懷抱」,老闆獨自經營,位在鄉下小山丘上,傳統韓式建築,是背包客推薦必去景點之一,網友也常背書推薦,直說男主人「很有趣」,參觀時也會熱情介紹。

去過得網友都說對民宿老闆印象很好,「很難相信」老伯會對旅客下手,甚至覺得諷刺,回想老伯的擁抱都像懷有「狼心」,許多打算住宿的背包客,看到文章紛紛打退堂鼓,只不過民宿「故鄉的懷抱」,卻成了色狼的懷抱,已經讓韓國觀光形象蒙上一層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5/8/2wwet.html

媽壓~這好可怕~我看還是多帶點錢住飯店好ㄌ~

出國時請務必注意自己人身安全。

 

背包客棧原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510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