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更新:

我一直不開放右鍵不是不給人方便,而是之前我我有一系列大阪遊記被某位賞識我的網友全數抄襲(文字跟圖片都是),從那之後我就把右鍵禁止了,想不到2年前的事又發生了,有一位網友百分之百抄襲我的文章放到她的blog上面,而且完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此文是我懷孕7個月時親自跑了許多間蛋糕店拿試吃後彙整照片跟心得寫了4個月之後嘔心瀝血之作,被人完封不動的抄襲實在是令人生氣,我熱心想將經驗分享給各位媽媽,想不到會遇到這種抄襲之人,真是感到無奈。

 抄襲文章之網址: http://www.ucute.com.tw/nrymvlxgt/index.aspx?act=article&aid=256296182 她文章有2120篇,不知是否有其他網友跟我一樣絞盡腦汁寫的文章被整碗端去了。以下是原文,希望有需要的媽媽參考其資料,若需引用也請跟我說,我是不會藏私的,只是不喜歡被抄襲的感覺。 

2011/9月~2012/1月

在懷孕滿7個月之後我就開始到處搜尋試吃,因為我住台南而且是女寶寶,所以以台南的彌月蛋糕店為主,另外也付了一些運費試吃了有名的外縣市蛋糕。

我的建議是最好要去試吃前都先打電話過去預約,不用特地上網加入會員什麼的,除了郭元益禮坊要加入會員上網列印試吃券,木樹林菓子工要先寫mail跟老闆連絡,其他都是打電話預約就可以了,關於價格跟折扣跟謝卡因為時常有變動,我就不多寫,建議各位爸媽試吃時順便問一下,而口味方面因見仁見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這裡就不贅述了。

因為我是滿28周(7個月)才開始試吃,若我沒特地寫出店家要求的時間那就是滿7個月就可以試吃囉,其中最讓媽咪們詬病的是幾分甜的規定要寶出生後"一個月內"憑兒童手冊到店自取,因為寶寶出生後要坐月子,很多父母都無法配合而無法試吃,希望他們可以放寬標準到產前一週或一個月。

詢問彌月蛋糕注意事項 :

單價,幾盒以上的折數,保存期限,謝卡,滿幾盒外送,可送幾個地點...等等

 

台南

白木屋東寧路193號,06-2351992,需先電話預約

歐培拉新光三越中山店,06-2296630,現場取貨即可

蜜之果  青年路25號,06-2289219,產前一週及產後預約試吃

地球咖啡健康路06-2147897,小北路06-2525206,直接到現場試吃即可 

福華蜂蜜蛋糕 北門路2109號(中山公園旁),06-220-4069,需先電話預約

皇樓+伊莎貝爾成功路27-1號,06-2289897,產前一個月打電話申請到店試吃

幾分甜中華路798 06-3039955,寶寶出生後"一個月內"憑兒童手冊到店自取

一之鄉 東寧路466(台南小倆口)06-274783,產前一個月打電話預約到店試吃

郭元益+拉法頌 成功路18號,06-2294580,預產期為七個月以上的準媽媽,需媽媽手冊

禮坊 東寧路124號,06-2344606,月子中或產前一個月,電話預約到店試吃 ,需媽媽手冊

木樹林菓子工房 06-2039017bbc855@yahoo.com.tw,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26之2號(永強黃昏市場內,需媽媽手冊) 

聖保羅新營區三民路88號之06-633-7778,預產期的前一個月打電話預約到店試吃,也可宅配需付150運費,貨到付款180運費。

 

台北

波波諾諾  請先mail bono@bonocake.com.tw  註明1.媽咪姓名2.聯絡電話3.寄件地址4.預產期或滿月日期,自付低溫宅配費$140 ,要先匯款中國信託(822),0345-4016-3279,收到試吃盒後兩週內下訂超過20條蛋糕(含),可將試吃盒的運費從訂單總金額中折回。(感想)

台中

糖村0800 063188,打電話預約到店試吃自付宅配費$150(貨到付款)

阿默 04-24739900或02-8076-3168產後兩周可免費配送,產前一個月可到店自取

新竹

RT蛋糕 03-5333626 自付宅配費$150 ,要先匯款渣打(052)00853 0000 20585

高雄

百樂 0800009088,0982321988黃瑞喜,打電話索取試吃。

香港安其拉07-9606167,0911502260美美,打電話或至官網提出試吃申請。

**********************************************************

以下是我試吃過的圖片,給台南的媽媽參考囉。

波波諾諾 (感想)

波波諾諾磅蛋糕1

白木屋兩塊水果茶蛋糕,價格偏高,試吃盒子小巧可愛。

白木屋.jpg

歐培拉有鳳梨,水果,蘭姆巧克力,香蕉巧克力各一,我覺得鳳梨好吃。

logoup.jpg 

歐培拉1.jpg

金格長崎事先預約可以拿到油飯*2,蛋糕*2(原味+咖啡),禮盒好可愛唷。

 55.jpg  12.jpg

金格長崎.JPG

福華蜂蜜蛋糕檸檬*1巧克力*1,價格便宜,口感扎實,用料實在。

福華蜂蜜蛋糕.JPG

地球咖啡檸檬*1黑森林*1,都好吃,小車車禮盒超可愛。

  Noname.jpg 2011-08-31-23-55-00_151_1.jpg

地球.jpg

木樹林菓子工房山型蛋糕原味*1巧克力*1,雖然不有名但蠻好吃的且價格便宜。

糖村香草焦糖幕斯,櫻桃巧克力,波士頓香草乳酪捲(最喜歡),巧克力芒果慕斯各一

logo.bmp

糖村.jpg

 

 RT蛋糕有四塊大蛋糕+四塊小蛋糕+一堆手工餅乾,rt.jpg

 P1230343.JPG

郭元益+拉法頌上是郭元益,下是拉法頌,若喜餅是郭元益彌月會再有折扣。

彌月蛋糕.jpg

聖保羅要付150宅配費,試吃宅配費150屆時可抵300元蛋糕費唷,我試吃的是芋泥+千層,試吃品就是正常品,我老母覺得芋泥不會過甜一口接一口,給我吃光光。 

gdfjw.jpg

聖保羅1.jpg

一之鄉蜂蜜蛋糕一片,要先打電話預約。

一之鄉.JPG

皇樓+伊莎貝爾蛋糕六片,口味請看照片,個人喜歡歐式黑巧跟法式佶香。

皇樓.JPG

 禮坊蜂蜜蛋糕跟小餅乾各兩片,試吃禮盒很可愛。

禮坊.jpg

百樂史上最有誠意,專員態度超級好,給了我一盒兩大塊正常版的蛋糕跟六片各種口味的蛋糕,我個人覺得拿破崙蛋糕跟波士頓蛋糕好吃。

新資料夾.jpg

不二家 坐月子時送到月子中心的試吃,其中草莓天使出乎意料的好吃。

P1230739.JPG

P1230683.JPG

蜜之果這也是自己送到月子中心給的試吃,這間好像油飯較有名,但芋泥蛋糕口感也不錯芋泥很綿密

P12307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