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那提11

生小孩後第一次跟陳可豬吃下午茶,他同事FB的照片很生火,我們滿懷期待地來朝聖

除了賣蜜糖吐司之外還有賣鬆餅,帕尼尼,義大利麵,燉飯,想吃正餐或下午茶這裡都有。

蜜糖那提5

我們選擇坐窗邊的座位,有陽光拍照會比較好看,這裡也有包廂,但訂位時要先預約。

窗邊是高腳椅,底下有小椅子可以讓你踩

蜜糖那提8

點單是要自己手寫的,好麻煩,I'm lazy.

我點了水果蜜糖吐司,陳可豬點了燻雞蘑菇帕尼尼一甜一鹹的來嘗嘗看,

不到半小時就上桌囉,看來網路上的與論蠻厲害的,店家有用心在改善服務品質唷。

 

水果蜜糖吐司~

用料好澎拜壓,這是我第一次吃蜜糖吐司,味道不錯,

卡士達醬不會太油膩,冰淇淋不會太甜,跟吐司一起吃剛剛好,

Oreo塔也很厲害,一時之間還真不知如何下手,捨不得破壞這如藝術品般的餐點。

蜜糖那提14

 蜜糖那提15

蜜糖那提2

燻雞蘑菇帕尼尼~蠻便宜的才150元

斷面秀很精采吧,用料實在一整份吃下來也蠻飽的

蜜糖那提12

蜜糖那提13

蜜糖那提1 

點餐點的話可以以半價加點飲品,我點了熱蘋果茶冰鮮佶蜜

恩~鮮佶蜜勝出

 

蜜糖那提6

蜜糖那提7

餐廳內部,座位不少,還好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空,吃完之後發現外面有2.3組人在排隊呢!

蜜糖那提3

蜜糖那提4    

這裡除了蜜糖吐司之外另一個賣點是服務生都是穿女僕裝,

陳可豬覺得好可愛,我倒覺得收東西收得太勤快,害我壓力有點大,

我旁邊那組客人好像很久不見,聊天聊很久,當然餐點也吃很久,

女僕們約莫20分鐘就來問她說"請問餐點還要用嗎?""幫你整理一下桌面好嗎?"之類的話

到最後我旁邊那位客人開始有點慍怒了,直接跟女僕說,我吃完了會再請你過來。

呵呵~火氣都被女僕煽起來了。

 

價位算是中等,我跟陳可豬吃了500多塊,但我個人覺得比起咖啡胡同相對划算。

蜜糖那提10

 

************************************

蜜糖那堤

林森路一段184號2F(7-11樓上)

06-2689797

12:00-20:30(週一固定店休)

************************************

arrow
arrow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