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間我們沒住過,所以特闢一篇專文介紹,這次我沒啥拍房間照片,但跟之前住過的難波大小差不多。

 

京都五条烏丸

京都五条烏丸坐地鐵在京都站的下一站,四条烏丸在京都站的下兩站,四条最熱鬧靠近市中心。

京都五條烏丸官網上是說坐阪急京都線地鐵到烏丸線的五條站步行3分鐘可達,

但我覺得最方便的還是坐巴士,因為地鐵沒有電梯跟手扶梯,扛行李就可以累死你。

後來要check out時我們就是坐公車到京都車站的。

在京都車站坐市巴士5 號26號公車到烏丸松原站就可以到東橫INN五条烏丸了。

  

京都琵琶湖大津

京都琵琶湖大津其實是在滋賀縣,但比起大阪這間店還是比較近,我們第三天晚上到這裡時,街上超安靜的,鄉下咩

在車站可以問案內所飯店怎麼走,車站沒有交通工具到飯店只能步行或坐計程車,走路約20分鐘吧,我是以台灣人的腳程算的,

這裡房間比較大(行李箱可攤平),用早餐的地方位置也蠻多的,主要是這裡房價比京都市中心那兩間便宜多了,且當時還有剩房。

 

離開大津時路上還看到這個,真可愛

 DAY4-大阪02  

這篇感覺好像有點騙版面吼,但我這幾天實在是累到沒心思拍房間了,一到房間立刻把擠奶器拿出來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