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京都車站+名代豬排12

到京都車站時我們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我們火速決定在這裡找東西吃。

名代豬排位於京都車站11樓,我們是拉著行李坐手扶梯總共坐了好像5站才到的。

為啥不坐裡面的電梯呢?就跟你說太晚了咩,百貨公司關門了拉。

DAY1-京都車站+名代豬排15

因為白飯跟高麗菜絲吃到飽,所以我點了最便宜80g的米澤三元豬炸外里肌套餐。

可以跟服務生要中文的菜單唷。

DAY1-京都車站+名代豬排03 

店裡面很小,但竟然還有空間放我跟Winnie的行李,真是太貼心了。

DAY1-京都車站+名代豬排05 

首先先給你芝麻磨成粉,再加入豬排特別醬料,就是名代招牌的美味醬汁囉

 DAY1-京都車站+名代豬排11

芥末醬,超嗆,不要加太多。

DAY1-京都車站+名代豬排10

 高麗菜絲跟豬排一起上來囉,有高麗菜專屬醬汁唷,不要加錯嘿。

DAY1-京都車站+名代豬排13

高麗菜絲跟飯跟味增湯都是可以無限續點的唷。

DAY1-京都車站+名代豬排14  

高麗菜絲很新鮮,加了醬汁之後酸酸甜甜的,跟勝博殿高麗菜醬汁差不多,出門在外要多吃點青菜唷。

80g果然好少,為了至少配兩碗飯,我每口都吃超小口的,豬排很嫩,比想像中好吃很多,早知道點大份的。

豬排真的好好吃,口感很扎實,沾醬汁後一小塊我就可以配半碗飯(天兒呀,我現打網誌打得好餓呀)。

日本米就更不用說了,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每顆都煮的晶瑩剔透,吃起來又軟Q彈牙,真是一不小心就嗑掉兩大碗呀。

味增湯我個人覺得偏鹹,比較不推,哈。吃飽之後回飯店休息明天可是要很早起床呢。

 

京都車站階梯變成哆啦A夢了。真可愛。

DAY1-京都車站+名代豬排17

  京都車站正門口。

DAY1-京都車站+名代豬排21

看到京都塔就知道來到京都了。

DAY1-京都車站+名代豬排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