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說一下我們的如何從關西幾場去京都,還有一些我們遇到巴士問題!!

之後的網誌也會寫出來,但這一篇先歸納一下,其實那張京都巴士圖就很好用了。

我們一到關西機場我們就先去買JR 特急列車はるか,車程約35分鐘,跟大家說一下要怎麼買吧!!

IMG_2827

1. 從關西空港經過二樓的空橋,到關西空港駅,找綠色窗口,就是JR售票處 購買時,需提供護照附有回程航班的訂位資訊紙張,買完上面會蓋章唷。

2. JR West Pass 只能坐自由席,要走人工剪票口(1日券¥2000)

3. 在日本的停留期間,每個人只能購買一張 JR West Pass,除非在台灣先買,到JP再換券。

4. 嵐山トロッコ小火車車票 亦可在此購買,我們排隊排了約1小時,建議出機場直奔這裡買完再去上廁所

DAY1-京都車站+名代豬排02  

拿出你的電子機票給櫃檯,買了之後他會蓋個小章作紀錄。

IMG_2829 IMG_2830  

IMG_2828

第3.5天在京都我們有兩天是使用京都市巴士一日乘車券(市バス専用一日乗車券カード)

大家都知道京都有市巴士1日券才500元這件事吧,單趟是220元,若你要坐超過3趟那你就得買一日卷較划算囉。

售票處在京都車站正門出來右手邊,去了就可以看到指示了,記得買市巴士一日券500員那種,不要買到巴士+地鐵的唷。

京都市巴士地圖:

http://www.city.kyoto.lg.jp/kotsu/page/0000028378.html

http://www.city.kyoto.lg.jp/kotsu/cmsfiles/contents/0000028/28378/rosen.pdf 

 

以下是我們去的景點的交通摘要,我整理出來之後我自己可以用,詳細的交通之後網誌會詳述,給大家參考囉。

山科琵琶湖疏水道(櫻花+油菜花):市營地下鐵東西線山科站2號出口。

哲學之道: 100號公車在「銀閣寺道」下車,或「東天王町」下車步行10分鐘

南禪寺: 哲學之道附近,地下鉄で起こしになる場合は東西線をご利用ください,或者 地鐵蹴上駅下車、徒歩10分です。

平安神宮: 京都站坐巴士約30分在「京都會館美術館」站下車,步行3分鐘,地下鐵東西線「東山」下車,徒步12分鐘。

天龍寺てんりゅうじ: 京福電車、阪急電鐵與市公車皆在「嵐山」下車徒步一分;JR嵯峨野線「嵯峨嵐山」下車徒步13

宇治 平等院、上神社: JR奈良線的宇治站下車,向東步行10分鐘;在京阪電鐵宇治線的京阪宇治站下車,步行10分鐘

清水寺: 從先斗町到清水寺可以坐207號公車,從四条河原町到清水道下車 ; 也可以到五条阪下車,下車後直接從五条阪走上去即可

京都御苑: 從京都車站坐20532.55號巴士到府立醫大病院下車,地鐵 烏丸線 今出川駅出口3徒歩5分或丸太町駅出口徒歩5

二条城: JR京都駅から市バス9號50號101號系統 二条城前」下車,阪急烏丸駅から市バス12號・101號系統「二条城前」下車。

醍醐寺:  地鐵醍醐站2號出口向東步行10分鐘,或從站內大樓パセオダイゴロー2樓經東邊通道步行10分鐘,一出站有公車可坐,但一日券不適用,建議坐公車,步行10分鐘是日本人的腳程且都一直上坡好累壓。

大阪本町阿卡將: 地下鉄御堂筋線「本町」駅下車9番出入口すぐ。【エレベーター利用のお客様は、7番出入口をご利用ください。】往前走看到百萬大銀行左轉進去

DAY1-京都車站+名代豬排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