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木屋町通28

這裡跟白川南通都是免費的景點,若要看夜櫻又不想花錢來這裡最適當不過了。

我們看到很多旅行團,那導遊只給他們 five minute拍照,我想說五分鐘是能拍個屁呀,跟團就是這樣不方便。

 

木屋町通在先斗町旁邊而已,很好找。這裡居酒屋跟吃到飽的店家很多,我想若是白天來一定也很美。

夜櫻很美,可惜此時開始下大雨,別說是腳架了,我連要拿相機拍照都困難重重。

拍了很多張只有幾張能看的,很多照片不是霧掉就是有雨滴,真是的。

 

木屋町通的長度從北起二條通開始,南至七條通為止,沿著高瀨川東側的一條道路。過去木屋町櫛比鱗次地排列著河川運來的木炭與木材商店,京都之所以繁榮發達,全賴高瀨川所帶來的航運便利之故。

 屋町通與先斗町通平行的這一段區間充滿了熱鬧喧嘩的氣息,但從穿過四條大橋後街道的氣氛開始轉變,感覺街道寧靜了下來,伴隨著高瀨川的流水聲靜靜的流動著懷舊的氛圍。

我覺得從四條大橋至五條大橋這一段路是木屋町通相當有味道的散步道,在京都熱鬧的四條河原町周遭仍保留這樣寧靜的街道,讓人深刻感受京都情感之所在。

以上摘自在京都悠閒的散步

 DAY2-木屋町通03   

燒肉放題耶,好想吃。這裡餐廳很多,不怕會餓到。

DAY2-木屋町通05   

高瀨川

DAY2-木屋町通08

DAY2-木屋町通24

DAY2-木屋町通16  

聽說這裡白天還有輕舟搭載遊客,若您白天造訪不彷也愜意一下。

DAY2-木屋町通20

DAY2-木屋町通22

DAY2-木屋町通23      

老外大叔一直不肯走,無奈之下只好讓他入鏡了。 

DAY2-木屋町通02

DAY2-木屋町通31 

建築都是木造因而聞名

 DAY2-木屋町通33 DAY2-木屋町通34    

若是白天來可找一間在河邊的咖啡廳悠哉地喝下午茶,享受旅途中難得的悠閒。

 這裡又有櫻花又有柳樹好不詩情畫意呀,但若是以我們這種趕路的行程應該咖啡一上桌就會立刻乎乾啦,好難悠哉唷我們。

接下來,我們決定一個晚上要把兩條通走完,接下來去找白川南通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