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83

我第三天的服裝是這幾天以來最單薄,但這天卻是此次旅程中最冷的一天(日本天氣預報一年應該有一天是不準的吧!)

  

到宇治有兩個方式

1.在JR奈良线的“宇治站”下车,向东步行10分钟

2.在京阪电铁宇治线的“京阪宇治站”下车,步行10分钟

 

從宇治站出來之後,往右手邊走,過宇治橋過馬路就是平等院鳥居,走進去就是往平等院的表參道。

我們走左邊,比較有些特色小店可以逛。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17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12

途中經過照相館,發現小孩頭上寫了""跟"",有人可以解釋這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3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4 

宇治川跟宇治橋旁邊有一位鼎鼎大名的作家"紫式部"的雕像,就是源氏物語的作者,有看過這本名著的人到宇治應該會很有感覺。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9

宇治川的另一邊,時間不夠沒有過去,拍個照之後就往平等院邁進了。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10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16 

途中經過有濃濃日式風味的茶屋。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18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19

平等院入口,門票+鳳翔館  大人 600日元。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21

鳳凰堂是座一千多年歷史的日式古建築,日本錢幣10圓銅板上面就是鳳凰堂,鳳凰像更出現在2004年發行的萬元大鈔背面。進去鳳凰堂裡面還要再買500日圓的門票唷,且參訪有每回50人及20分鐘的時間限制,若要進去的人最好一進寺就去買票排隊。鳳凰堂不能拍照所以內部就沒拍給大家看囉,裡面導覽當然是日文,我們進去之後不到3分鐘就想出來了。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81

屋頂有雞看的出來嗎?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100

360度的照片個拍一張。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83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22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26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31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36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37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53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74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76    

這裡櫻花也還沒滿開,加上陰天,瞬間覺得好寂寥,好冷壓。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34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35 

 櫻花配上有一千年歷史的古老建築真是美,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44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45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48     

這張好動感丫。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46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61 

鐘樓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62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63 

淨土院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65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71      

不動堂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84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88 DAY3-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89   

逛完鳳翔館(博物館)之後不能免俗地也買了小東西。

DAY3-清水寺170    

這裡天氣好的時候拍照很美唷,鳳凰堂會映在水面中,大家若要來這裡要先注意一下天氣預報唷。

 

接下來要去吃中村藤吉囉~

************************************

平等院 鳳翔館 鳳凰堂

http://www.byodoin.or.jp/index.html     

參觀時間: 08:30-17:00。鳳凰堂:09:10開始受理~16:10

料金:境內+鳳翔館600日圓,鳳凰堂500日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