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清水寺004   

本來清水寺是想來賞夜櫻的,但我們在飯店遇到一位背包客聊天之後很衝動的改了行程。

 這裡白天跟夜櫻的門票不一樣價錢,賞夜櫻時廟方會把白天場的客人都趕出去後再重新開放夜間的客人再進來

清水寺是京都必訪的景點,我2009年時也有來 請按這裡 當時我就許下心願說10年後我還要再穿和服一次,希望6年後願望會成真。

坐市巴士(很多車班都有到)再五条坂或清水道下車步行約5分鐘可到(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清水寺位于京都市内部音羽山的山腰,始建于778年,早于京都建都,是一座有着悠久史的寺院。始建以来,清水寺曾数次被烧毁在的建筑物几乎均户时代初期(1631年~1633年),由第三代将德川家光重建而成。供奉有据能够保佑运亨通的"十一面千手音像""本堂",以及造型仿佛从本堂向断崖突出的"清水舞台",即使在清水寺中也是最著名的所。其中"清水舞台"由众多高12米的巨型木柱并排支撑,采用"造式"手法,未使用一搭建而成,地板410柏木板,是一座大型木造建筑。从里眺望京都街道,佳。

摘自清水寺官網

 

阿~清水寺的天空還是一樣的藍,但我已經不復以往了,不管是臉皮還是肚皮都回不去了,生完小孩變好鬆唷~(遠目)。

DAY3-清水寺005  

2009年~唉~歲月不饒人丫~

 P1020842.JPG  

 

DAY3-清水寺009   

DAY3-清水寺011  DAY3-清水寺013

這裡這些年來多了好多人和服體驗,連很多老外都來參一腳。

我覺得和服顏色還是淡雅一點比較優雅跟京都的景色也較為融合(個人想法,請勿撻伐)。

DAY3-清水寺007

DAY3-清水寺016 

台灣人拉~講台語也會通唷~

DAY3-清水寺056

嚇!老外都有~

IMG_3356  

清水舞台~

DAY3-清水寺048

DAY3-清水寺050 

DAY3-清水寺052  DAY3-清水寺054 DAY3-清水寺055

 DAY3-清水寺057 DAY3-清水寺058

音羽の瀧-「黄金水」「延命水」,自寺院始建以来,山中涌泉一如既往静静流淌,我裝了其中一道,若三道都喝會檔到後面的人,感覺沒有禮貌。

 DAY3-清水寺060

你若是怕勺子不衛生可以買這個杯子裝水喝。

DAY3-清水寺061

音羽の瀧旁邊的階梯我倆在這裡拍翻天,拍超久的。(但能看的只有兩張)

DAY3-清水寺062 DAY3-清水寺068

往出口走囉~

DAY3-清水寺077  DAY3-清水寺079

要走出去時不小心發現的美景,這裡感覺跟門票好像。  

DAY3-清水寺090 

P1030687.JPG DAY3-清水寺087   

***************************

清水寺

白天大人300日幣,夜晚大人400日幣

http://www.kiyomizudera.or.jp/acce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