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26
 
 
這同樣是去年的事了,因為有朋友從台北下來所以我訂了這一間看起來很貴自己還不敢踏進的櫻桃木餐廳。
 
室內空間頗大看起來很多空位,但很多都是預約桌,要去吃的人建議先訂位。
 
這裡老闆跟瑪莉洋房還有太妃公寓是同老闆,口味類似,但食材較為高級。
 
因為我們坐在比較裡面,所以拍的照片比較泛黃昏暗,因為窗邊座位已經被預訂走,所以只好在原位用餐。
 
喜歡拍照的人建議訂位時特別跟店家說妳要窗邊座位區唷。
 
DSCN0503 DSCN0504
 
DSCN0511 DSCN0512 DSCN0513 DSCN0514    
 
菜單
20120901-櫻桃木1  20120901-櫻桃木20120901-櫻桃木2
 
麵包跟沙拉跟濃湯是前菜,我個人覺得麵包沾濃湯好好吃。
 
甜點就尚顯平淡。
20120901-櫻桃木3
 
出完前菜之後會給你香檳,餐後才送飲料,我的是咖啡,很香醇不酸不苦,是我愛的那種。
 
20120901-櫻桃木5
 
火鍋內容,食材給得頗大方,料多實在。
 
20120901-櫻桃木4 
 
蛤蠣義大利麵~蛤蠣好多顆唷,而且都很大顆看起來很啾西~

DSCN0523

我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不用說用料真的很實在,蝦子也很新鮮彈牙

DSCN0526

松阪豬辣醬義大利麵~我吃了一片豬肉,很有彈性但不覺得老,醬汁方面覺得有點辣,分量很多整盤吃完有點難度~

DSCN0528

這裡屬於中高價位,我應該不能常來,希望下次我可以挑戰高價位的瑪莉洋房。

******************************

地址:台南市崇善路445-1號1樓

電話:(06)289-35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5:00 17:30~22:00

******************************

arrow
arrow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