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001

 

夏慕尼在去年(還是前年我忘了)在公園南路開了一間新店,離我家跟我娘家比較近,趁我媽10月10號國慶日難得有休假我們一起到這裡用餐。

 

入座之後先幫我服務人員先幫我們點餐,我忘記帶小孩的副食品,跟服務生試著要求他給我一份蘋果,他真的給我滿滿一大碗耶,還很用心的切成好細碎的小丁,一整個好感心唷。

新資料夾4  

DSCN1005

首先先送上開胃菜,洋蔥沙拉+水蜜桃拼盤(正確品名我不會講),好像常換,我兩次來吃的都不一樣,但都很美味唷。DSCN1001

DSCN1000

我點了松露南瓜濃湯,送上時裡面只有奶油泡沫,之後服務人員會幫你把湯到進去,這道湯香味濃郁且口感香醇搭麵包很好吃唷。

新資料夾1

我媽則是最基本的羅宋湯,她說最簡單的東西反而最好喝。

DSCN1012

因為當天天氣很好,我整個人好燥熱點了水果沙拉

DSCN1018  

我先生點了這個~抱歉我忘記是什麼品名了

DSCN1014

今天我打算挑戰我先前沒吃過的菜色,但我還是不敢吃鴨胸,我推薦我媽點,我再吃一小塊試試味道。

天兒壓,鴨胸真的好好吃唷,一點鴨肉的味道都沒有而且好軟嫩唷,而且用紅酒燒過之後滋味好迷人,我不會形容,真後悔沒點~噗

吃到中段會送上香檳跟檸檬Sorbet,我忘記拍了~歹勢

DSCN1034

我先生點了凱薩琳牛排,師傅建議5分熟好吃我們當然也從善如流相信專業,果然五分熟真是下口的絕佳熟度壓,入口即化又有些微肉汁溢在口裡,真是太絕配了。

DSCN1035

我想吃點豐富的,我點了南法燉蔬牛肋眼,這肋眼牛排搭配蔬菜再佐綠胡椒醬汁,滋味絕佳,重點是我好想拿白飯來配著吃唷,因為丟臉所以作罷。ㄏㄏ

DSCN1036 

吃到一半廚師會問你吃的習慣嗎,看到我們要拍照也會放慢動作唷,果然是服務業的最高標準壓~

前幾天看到這篇花錢買氣受的文章真是讓我直呼太不可思議了~ 笹鰭SASA真的是名店嗎?

新資料夾

主餐吃得差不多之後會送上櫻花蝦炒飯,味道不錯之外還加了黃金蝦卵噗滋噗滋好彈牙,我又多要了一碗~羞

新資料夾7

接著我們移至座位區享用飲料跟甜點。

新資料夾2

新資料夾3 

甜點-覆盆子冰心濃漿

覆盆子醬淋在巧克力上,視覺味覺多重饗宴,這是我媽點的,她說不會太甜很好吃。

DSCN1052 

我點了莓果鮮奶酪,我覺得~恩~好酸壓~點錯了哈哈哈

DSCN1053

後來飲料上桌後我們大家全都喝不下了,只好打包。

我點的是芒果冰沙,回家退冰了還很好喝,只是退冰之後會比較甜一點。

DSCN1059

這杯是啥我忘了,但好像跟dazzling cafe的某樣商品很像吼

DSCN1060

我媽點的熱水果茶,本日最好喝,不過酸不過甜,本日唯一大家爭著喝完的一壺。

DSCN1067

******************

夏慕尼台南公園南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379號

電話:06-220-1698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

 

arrow
arrow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