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哲學之道39

此次旅途最後一個景點就是哲學之道了,我們一路從南禪寺逛過來,這裡是日本城市京都左京區一條2公里長的溪邊小道,沿途種植櫻花樹。這條路的名稱來源於京都大學哲學教授西田幾多郎每日在此冥想因而得名。

哲學之路還是“日本之路百選”選定的散步道路。櫻花盛開的春天,花團錦簇的櫻花樹尤其美麗,而夏夜里渠水附近螢火虫的熒光又給人以夢幻般的遐想,秋天紅葉又將哲學之道裝扮成火紅錦秀之路。

以上摘自日本漫遊

 這一天我們到這裡已經快六點,很多店都休息了,Winnie說她之前來的時候很多特色小店很好逛內。

這裡同樣是賞櫻名點,大部分的人會安排這理哲學之道跟銀閣寺一起逛,我們則是因為要趕回大阪所以沒有排進銀閣寺。

 DAY5-哲學之道6

DAY5-哲學之道7

DAY5-哲學之道14

DAY5-哲學之道20

DAY5-哲學之道25

可愛的小紅傘,好像隨時會變出腳來跳到我面前

DAY5-哲學之道28

DAY5-哲學之道33 DAY5-哲學之道35 DAY5-哲學之道36

住在這裡的人好幸福每天都有櫻花相伴。

DAY5-哲學之道43

蝦米!! 連動物都這麼幸福。

DAY5-哲學之道10   DAY5-哲學之道47

DAY5-哲學之道46

DAY5-哲學之道49

DAY5-哲學之道51 

DAY5-哲學之道54

這是一間賣手工蛋糕或鬆餅的小店,這裡的商品都是她太太親手烘焙的唷,不錯吃,若有經過不妨捧個場。

 

DAY5-哲學之道57

IMG_3612

IMG_3616

走到盡頭時好餓撐不到大阪了,先買串丸子墊墊胃吧。(奇怪?這篇怎麼看都是美食文吧?哈哈哈)

DAY5-哲學之道59 DAY5-哲學之道60 

2012年日本賞櫻遊記終於告一段落,感謝大家一年多來的收看。

接下來我將會著手開始寫今年過年到巴黎的遊記,去年下半年在準備巴黎自由行的功課我都無心把賞櫻紀事寫完,好不容易完成之後覺得自己總算沒有半途而廢,好開心,新年新希望是今年要開始存錢的(廢話年初就去巴黎把錢花完了咩XD),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可以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