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大阪難波1 DAY6-大阪難波2

 

 

會買這間真的是誤打誤撞的因為這間在難波車站地下街,我們原本預計來這裡吃完午餐就要前往機場搭機返台了,

你也知道我日本來好幾次了,後面幾次我根本也不會亂買藥妝或衣服,一來是之後鐵定還會再去二來這裡的衣服價位回台灣我可以買好多件同等級的,加上買一堆藥妝有時我根本也沒拆封就過期了,後來也越來越冷靜,滿床戰利品的時代離我好遠(遠目)。

後來地下街才逛第一間(沒錯這間是第一間)我跟Winnie覺得她的衣服是我們的菜,又比隔壁Jill Stuart便宜多了,我們才在這裡大膽試穿起來,店員好親切,很有誠意因為是用英文很努力的跟我們溝通且一直拿配件或搭配的褲子或裙子給我們搭配。

 

試穿老半天之後我買了這件,大約7000多日幣,粉桃色我穿起來氣色很好。

 

P1260061

Winnie買了這件綠色連帽外套,衣服呈傘狀穿起來很修飾,連帽造型也比較年輕 (蝦密~我已經到了會在乎年輕的階段了~夭壽唷)

IMG_3650IMG_3651

這套兩件一組的,這套好像是9000多日幣,可以拆成兩件穿,搭短褲或牛仔褲穿都適合,這件是米色。

這間店裡面好多兩件一組的set,完全符合我精打細算的個性,平均一套約3000多塊好划算壓。

 P1260063 P1260067 

Winnie小姐買粉色的,我覺得兩個顏色都好看。

IMG_3648

裡面這件雪紡紗穿起來很飄逸卻又不顯胖(飄孕味),我好喜歡。

 IMG_3647

P1260054

領口又有細緻手工縫的小裝飾,看起來很精緻。

P1260058 P1260059  

Winnie還買了去年夏天流行的土耳其藍短褲,其實我們一開始是被這件褲子吸引進去的拉,

這件造型很特別保證不會撞褲,且穿起來好修飾她腿超細長的,但有褲子點短就是了~辣妹路線~哈哈哈

IMG_3644

而這件洋裝看起來頗正式喜宴穿很適合,但其實小姐跟我們說若穿這件再套上她上面買的小外套(短版那件)就比較休閒,上班或逛街喝適合的,好像程又青的style唷。

IMG_3649

飾品部分也很便宜,印象裝都在台幣1000以內,這種質感在台灣應該要破千吧。

IMG_3643

IMG_3641 

大家若有到難波車站地下街不妨到這裡逛逛唷,希望那位親切的小姐還在唷。

DAY6-大阪難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