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72

今天應家寧之邀來到台南市府東街巷子內的咖啡是實來品嘗晚餐

菜單在此,你可以單點也可以點3~4人分享餐,打包需收50元打包費,沙拉沒吃完好可惜,整道餐吃下來沙拉最合我胃口。

咖啡是實1

咖啡是實

 

我們接受服務生的建議點了2980套餐(四人份)另外再加點一份套餐,他說這樣五人吃剛剛好,這餐我們五個人每人花了712元(無需另加服務費)。

2980套餐有四人份沙拉,麵包,濃湯,前菜,甜點,飲品,義大利麵跟蕃紅花燉飯可以各選一道,我詢問服務生推薦什麼,他說當然是推薦最貴的呀(我看起來很貪小便宜嗎?) 我想一般人應該都會點最貴的看起來比較划算。

我們點了香煎明蝦海鮮醬拌蔬菜大寬麵合海鮮番紅花燉飯另外還單點了一份鮮悶白酒蛤礪佐青蘿勒醬伴寬扁麵。話不多說我們來看餐點吧~

 

前菜~只有4人分享餐才有所以只有四份,我們五人分著吃,味道不錯,草莓跟藍莓給的大方,沾紅酒醋滋味很搭

P1030566

沙拉~連套餐的沙拉都做在裡面了(共五人份),沙拉真的蠻好吃的,是蔬菜佐芥末沙拉醬,不只蔬菜種類不少裡面還有香蕉跟堅果,吃到這裡我對之後的菜充滿期待。

P1030568

麵包&濃湯~在充滿期待的45分鐘之後濃湯跟麵包終於一起上了,此時此刻我已經忘記入口是何味道P1030575 P1030576

濃湯跟麵包之後主菜們也像是趕進度似的三盤一起上了,一瞬間我們桌上變的擁擠無比,盤子都不知放哪好呢~

鮮悶白酒蛤礪佐青蘿勒醬伴寬扁麵~這應該算是清炒醬汁,些微的胡椒辣味口感伴隨著蛤礪的天然鹹味跟細麵很搭配也不過鹹,我們五人很快就分食一空。

P1030578 P1030579

香煎明蝦海鮮醬拌蔬菜大寬麵~我忘記味道了,只覺得好像有沙茶醬跟麻將的味道在裡面,口味偏淡。

P1030583 P1030584

合海鮮番紅花燉飯~我完全想不起來味道了~只記得花枝很新鮮~明蝦很彈牙~口味偏淡,得用心去品嘗。

P1030582

P1030581

甜點水果塔~這道蠻好吃的,水果跟酥皮咬起來很合拍,甜而不膩,我吃光光。P1030585

 飲品~熱紅茶的樣子

P1030589

我點的熱咖啡~本來怕睡不著但聽店名覺得他應該主打的飲品是咖啡,所以點了。

P1030594  

熱咖啡來了15分鐘之後~牛奶及蔗糖登場

 P1030593 P1030597 P1030604

我一直在斟酌要怎麼寫才不會寫得太偏頗,但又想誠實地寫出我的感受,真是一度讓我想棄筆呀,(我怕被告呀)

 

我個人覺得咖啡是實餐點食材都很高級且也很新鮮,我們很奢侈的每人都有一隻明蝦可吃,當然以這種價位這種品質是應該的,但我真的要說,除了前菜跟沙拉其他料理我真的都不合胃口,我完全no idea為啥這麼高檔的食材可以料理出如此平凡的菜色,

擺盤也只能以非常豪邁來形容,一大把香菜就撒在餐點頭上,我不知道要把香菜跟麵攪和在一起還是費心再把它挑掉,這也就是我為何標題是寫餐聽而不是美食,我後來歸納出的結論就是這間餐廳的料理也許比較接近原產國的口味而不是台式口味,雖然我在義大利吃的義大利麵不是這種味道但我也只能這樣想。

 

服務來說,前菜上了之後上沙拉,沙拉之後我們等了45分鐘才上濃湯跟麵包跟主餐我們沒敢催服務生,所以我們乖乖等了45分鐘,主菜上完之後已經快9點,so我請服務生甜點跟飲品一起出,

我點的是咖啡,咖啡有附鮮奶及蔗糖,過了15分鐘鮮奶跟糖還沒來,又忍不住去催他們了,一句不好意思也沒有,彷彿等15分鐘剛好而已,此時熱咖啡已經心灰意冷我想他們可能覺得我們吃到快打烊還不走,但其實我們等菜時間也不算短,

早期咖啡是實食記完全全是讚美,我也嚮往已久,現在不知是否名氣大了還是怎樣,總之,我記得的只有食材很高檔這件事,其他不愉快的事我忘拉。

 

外,我在某篇網誌看到有網友說這間餐廳對小孩不太友善,我來附議一下,事實上也是如此,當天我們五個大人一個4歲小孩,我們音量跟隔壁桌差不多(連他們當中某人買了兩隻宏達電做當沖賺了多少我都聴的一清二楚),他們吃到後面有一位應該是老闆娘的人(長髮,有戴眼鏡約50-60歲上下)一直端一些飲品跟甜點給隔壁桌且坐下來聊天,那桌應該是老闆娘的朋友或主顧客吧,他們(包含老闆娘)一直轉過來看我們這邊的小孩且不只一次,眼神是上下打量那種稱不上客氣,事實上當天我們吃的很不舒服,不管服務或菜色皆如此

另外我很想問 : 只有老闆的朋友才可以大聲喧嘩嗎? 是嗎?

 

PS.這樣被對待後我竟還能幫咖啡事實寫實記我只能說:最近真的沒啥東西好寫,請各位看倌頂著先呀~噗

P1030608

P1030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