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15

這間位於我們民宿巷口的牛排店我們第二天就來用餐囉~

因為在左岸受暴風雪襲擊,我們提早結束行程回民宿,回民宿前因為又冷又餓,所以我們決定來嚐嚐看

小河馬(Hippopotamus)巴黎家喻戶曉的連鎖餐廳,主要經營家常菜,受到巴黎人的歡迎,目前在巴黎設有數十家分店,每逢就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小河馬的特色菜油洋蔥湯、牛排,這裡的牛排種類非常多,其烹調方法較多,通常是烤出來的,比較適合巴黎人的口味,聽說平日常常有優惠活動,幸運的話你可以吃到便宜餐點唷。

順便教大家在巴黎點餐的方法,你不需要大聲叫服務生也不用起身到吧台叫人,你可以眼觀四面一下,看看哪位服務生有空,跟他拋個媚眼,阿不是,是使個眼色,服務生就會過來了,從頭到尾都會是同一個服務生會幫你服務,若你用餐途中有其他問題,也最好找同一個服務生,這樣比較叫的動人。

這裡的服務生不喜說英文(因為她還蠻正的,所以我先生原諒她了,弱!!), 只好用比的,但她一直問我"米糾 mi jao"我實在搞不清楚是什麼,但她也不想解釋,就站在那裏等我們說,唉~僵持了3分鐘之久,大眼瞪小眼的害我也很緊張,不知是否因為我們沒點飲料跟甜點的關係,她好像對我們很不屑,我回來問了留法的同事她說她也不知啥是米糾,應該是問我幾分熟或者要哪種配菜吧~希望可以幫助到將來被問米糾的朋友,哈哈哈。

 

這是櫥窗的菜單您也可以上官網看菜單http://www.hippopotamus.fr/index.php?c=produitmoment 

DSCN3214

櫃台

DSCN3469

generique

雖然我沒點甜點也沒點飲料但他還是有給我們水

DSCN3470

跟服務生鬥智後眼神渙散

DSCN3471

麵包讓你先開開胃,但我沒吃,因為真的好硬,跟石頭一樣硬。噗~~

DSCN3472

主餐終於上桌囉,我也不知我點什麼,因為我看圖片比的,

我想應該是菲力牛排 (17歐),肉質鮮嫩,沾醬吃好美味,薯條及菜豆沾醬後也好好吃。

DSCN3478 

這應該是紐約客牛排 (17歐)New YorkSteak ,肉雖然大塊,但肉質不如菲力鮮嫩,感覺口感較韌且有嚼勁,適合想吃飽的人。 

一樣有爆多的菜豆跟薯條,吃完之後超飽的。

DSCN3475

當天餐廳沒啥客人,還好阿珠珠也沒灰,否則不知她下場將會如何~嚇

DSCN3480

基本上餐點還可以,但我覺得這種服務我實在想買肉回民宿自己煎就好,點菜點的我提心吊膽的。

這餐花了我們34歐,因為吃的我心驚膽戰,我後來也沒給小費,那位服務生應該更恨我了吧!  ~

*************************************** 

Hipopotemus  PARIS 4e BASTILLE 

http://www.hippopotamus.fr/

電話 : 0144619040

地址 : 1, Boulevard Beaumarchais 75004  PARIS 

這間餐廳位於巴士底站boulevard beaumarchais 出口,一上來右手邊就可看到了。

用餐時間 : 週日至週四:11:30至凌晨3:00 / 週五,週六:11:30至下午3:00

巴士底店網址 : http://www.hippopotamus.fr/resto/paris-4e-bastille-12534469729499.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