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行程是

第一天(初一):出發至南投溪頭.溪頭民宿
第二天(初二):鹿港老街.外婆家拜年.台北101觀景.豪城飯店
第三天(初三):九份.黃金博物館.外婆家.回台南

第一天我們上高速公路完全沒塞車.很順暢的就到南投了
但下竹山交流道之後.才是一大考驗.南投縣整個起大霧.越往山裡走霧越重.
1129774930.jpg
約離目的地二十分鐘的車程時.整個開車的能見度約只有五公尺.
還好有點小塞車.大家都開大燈也都開很慢.否則可能會迷路唷~~
到溪頭森林遊樂區時.又一項考驗.下起毛毛雨來了
呵呵 陳可豬 下車第一句話就說:是誰說要來的呀.魯死
唉唷~這也沒辦法呀~看天吃飯咩

1129775147.jpg

1129775007.jpg

到遊樂區約早上11:30了.吃玩午餐之後就一直爬山一直爬山一直爬一直爬.爬爬爬
搞的陳可豬怨聲連連.說他要累死了.什麼的.笑死我了 (好啦!其實我也是拉!平常欠運動咩)

1129775066.jpg 1129775134.jpg

南投溪頭森頻遊樂區是台大的實驗林.
就好像台南新化的中興林場是中興大學的實驗林一樣
其實我也是聽同事說.去那裡爬山蠻好玩的.而且民宿很便宜.空氣跟風景都很優
想說平常時候不可能有這麼多天的連假.趁這個機會去那裡走一走也好𨢁

而我住的民宿呀).一晚只要3000元耶.非假日更便宜.好像不到2000元
1540093331.jpg 
溪頭森林遊樂區裡面也有飯店(好像是立德飯店).

1129774949.jpg

一晚最便宜的雙人房.好像就要4200加10%的服務費(假日還要再加錢錢唷)
阿~~這樣的價位對我這種平民來說還是太貴了.我可不想讓住宿費就佔了我旅費的三分之二耶


稍晚.我跟陳可豬都走到快不行了之後.約下午6點我們決定去吃晚餐之後再去民宿Check in 
進民宿之前我還是買了兩碗泡麵進去.
因為風景區的餐點實在有夠難吃.我吃ㄧ點點而已(唉唷.台南美食慣壞我的味蕾了.台南小吃好呀!!)
進民宿之後.房間讓我覺得還不錯.我很甲意.唯一的缺點是.衛浴設施有點怪怪的.水都忽冷忽熱的
洗完澡小睡一下.約晚上9點起床吃個泡麵.之後很快就沉沉睡著了.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