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寫臨時天堂劇評寫到卡關,我先來寫一下最近台灣剛播畢的這齣早期泰國愛情喜劇感想~

這部戲是由主演Tik傑西達邦以及Aom主演,當時兩人都很年輕呀

詭計多端1.jpg

這部戲是2002年拍的Tik當時也才25歲,演技可說是非常青澀(青春無敵)

好幾次我都覺得他是支花瓶杵在那裏,若不是Tik我已經棄劇了,聽說他跟女主角還傳了誹聞,

女主角Aom 2010年訂婚後不久Tik就閃電結婚了,難道是跟追不到Aom有關係嗎這這這我們不追究~我們看劇

 

分集劇情

上個月緯來戲劇台重播了這部劇,我跟我婆婆兩個看到廢寢忘食,沒辦法,令波出場的第一個畫面實在是太帥了

一開始令波不能接受父親留五億元給陌生的女人而打算去搞清楚狀況,

結果看到對方是個年輕貌美的小妞就決定採用律師好友的玩笑話:你要把他追到手,讓她愛上你,那五億不就會回到你手中了嗎?

 

在男主角耍心機追女主角的過程中也漸漸愛上了女主,後來女主發現男主只是在設計她所以結婚當天就說要離婚,

令波不給離她還想盡辦法亂花錢及破壞夜總會生意,看到這裡女主有點顧人怨耶~

 

但男主角怎麼惹他都不生氣也不離婚,只會以深情眼神看楠林說:我們談談好嗎? (我真的快煩死了,到底是要談幾次呀? 楠林你好好跟他談好嗎? 鬼打牆是怎樣)

 

某天,楠林又想到更厲害的鬼主意了,她要用員工福利金去外府買別墅,

他約了男主角的律師好友一起去看房子而引起了男主角的忌妒,

一怒之下把楠林帶到別墅並Rape她合法的妻子了(沒錯,這一幕同樣是非常含蓄,推上床後只有手的戲而且轉眼就天亮了)

在我看來這部戲的床戲比起其他泰劇算是厲害的,至少有露手臂摟在一起(Tik臂肌真養眼)

在這之後楠林屢次想逃跑,還是被令波找到並綁住,後來還是有合好。

 

回家之後壞心阿姨還是想使計讓她倆離婚而叫姪女恩華給令波下迷藥並帶他到飯店,

楠林看到衣衫不整的他們而傷心離去,最慘的是(泰劇老梗要出現了)楠林發現她懷孕了,之後就要遠離傷心地,

還好令波及時找到他並攔住他,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部戲可以說是非常不合裡,服裝因為年代久遠很老派就不說了,很多情節都不是以常理可以判斷的,

為何女主可以在短短幾天內決定嫁給男主角?(話說回來,換做我也會嫁,那麼帥~)

配角們非常誇張搶戲(早期泰劇都是這麼誇張嗎?)

夜總會的芃倫跟珍妮時不時就要大打出手,連令波家的僕人都說: 芃倫姊你以前是不是拳擊手呀,差點把我笑死,

而結局我明明看火車已經走了,為何女主還可以出現在月台上呢?真是見鬼了

 

詭計多端2.jpg

e1fe9925bc315c6088c1871b8cb1cb1348540923dc5457d2.jpg

aad48f0a304e251f92497d12a586c9177d3e53fa.jpg  

8326cffc1e178a829a939354f703738da8773912b21b30aa.jpg

IMAG1229483766217397.jpg

非常搶戲的配角們

左上是令波的阿姨,專長是吵架

右上是喜歡令波的女二(其實是個美女)專長是下迷藥把男人帶到飯店以及找鎖匠來開保險箱

左下跟右下則是喜歡令波的酒女,專長是打架,我合理懷疑他們有受過拳擊訓練

詭計多端.jpg

兩人拍這部戲時還傳了緋聞,被塑造成當時的螢幕情侶,還接演了出逃的公主一劇

4300656169162969949.jpg

3016567325409506214.jpg

 

劇情簡介 (摘自百度百科)

Kongpope的父親發現自己得了肺癌,死之前想漸漸Jakkrapot家的人

因為她曾跟Jakkrapot一起做生意但後來卻背叛他們害Jakkrapot因此酗酒而亡

kong的父親因此想給Jakkrapot唯一的女兒Namnueng五億泰珠的遺產作為補償

 

Kongpope從美國回來後發現自己已故的父親留了一半的財產給一個自己從沒見過的女孩。

Kongpope要他的朋友兼律師Tin不要把這事告訴任何人,還對TinTin的父親慌稱說自己會親自去告訴這個女孩,

Tin和他的父親相信了他,沒有告訴任何人遺產的事。

 

Kongpope卻計畫著要拿回所有的錢,於是他決定欺騙那個女孩,讓她愛上自己。

他用盡了所有的手段想使她愛上他,結果證明Namneung不像他以前遇到的女孩們那樣輕易的對他投懷送抱。

她甚至懷疑Kongpope這樣一個上流社會的男人怎麼會想和她這個平凡的髮型師在一起。

 

Namneung的母親一點也不喜歡Kongpope,她懷疑他對自己女兒不是真心的,並且警告Namneung離他遠點。

在經過Kongpope幾番精心計畫後,最終Namneung還是如他所願的愛上了他。

他乘機向她求婚,起初Namneung有些猶豫,因為覺得他們發展得太快了,

可問題是她真的愛上了Kongpope,所以她還是答應了求婚。

這時的Namneung沒有料到Kongpope是為了她繼承的遺產而在利用她。

 

Kongpope的阿姨發現了Kongpope僅僅是為了遺產才與Namneung結婚的,她很高興,雖然她希望KongpopePornfah結婚。

婚禮上,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完美,Namneung看到母親前來參加婚禮非常開心,她想從此以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是她錯了。

 

在婚禮當天,Namneung被帶到酒店的最高層簽一些文件,

而這些檔的內容是授予Kongpope管理她所有財產的權利,以此來證明她愛的是Kongpope這個人而不是他的錢。

 

這個時候,Namneung的母親和朋友已經發現了Kongpope的陰謀。

面對自己心愛之人的欺騙和背叛,Namneung滿臉淚水哭著告訴Kongpope不要再來打攪她,並問他的心是用什麼做的,怎麼這麼冷酷?

Kongpope想要替自己解釋,但Namneung和其他人都不願意再聽,然後Namneung心碎的跑了出去。

這時,Kongpope才意識到自己已經真的愛上了Namneung

Namneung開始刻意地揮霍金錢,來報復Kongpope

 

經過一系列的曲折相處,最終男女主人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