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313.JPGP1080318.JPGP1080363.JPGP1080539.JPG

由於陳可豬可以申請公司旅遊補助,剛好1月份又遇到捷星在特價,所以立刻下訂促銷機票這次我們打算挑戰不帶小孩遊關西其實我有點後悔,在旅遊期間好想小孩呀,

結果回家時問阿罵珠珠有沒有想我們,阿罵說: !!!!~(被阿罵笑死)

結果跟小孩分開最放不下的是媽媽呀~媽媽才是分離焦慮重症患者(蓋章錶框無誤)

 

本次同樣走吵架吵翻天路線,尤其在戀愛大神~地主神社面前,為了拍照的事吵得不可開交,TMD~不會拍照真的是引起吵架的最重要原因~沒有之一。

 

本次也因為沒有帶小孩,每個景點進度都超前,第4天下午還因為太空我還帶陳可豬跑去奈良看鹿,我還被鹿啃屁股(晚節不保壓),現在的鹿真是越來越不正經(三八樣)

之後網誌一樣會"慢慢"地生出來~,請大家持續關注我阿~keke

 

行程如下:

Day 1  桃園 to 大阪 (宿岡山)

 

Day 2  倉敷美觀地區遊船   Ario阿卡醬買兒童用品 + 博多拉麵午餐 

            岡山後樂園   岡山城   京都木屋町通   本格燒肉吃到飽晚餐 (宿京都)

 

Day 3  京都嵐山小火車(龜岡到嵐山)   常寂光寺   嵯峨野竹林   野宮神社   天龍寺 

            嵐山大街   いわを蕎麥麵午餐   嵐電足湯   嵐山渡月橋   嵐山公園 

            金閣寺   八阪神社   祇園花見小路 & 建仁寺   鴨川散步(四条走到三条) 

            三条若狹家海鮮丼   四条通逛街買藥妝 (宿京都)

 

Day 4  清水寺 +  地主神社   三年坂+二年坂+寧寧之道  奈良鹿公園   奈良東大寺   奈良春日大社   

         京都車站和幸豬排晚餐   大阪千日前商店街/心齋橋/道頓掘吃金龍拉麵+本家大章魚章魚燒 (宿大阪) 

 

Day 5  大阪 to 桃園

 

 

花費部分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本次五天四夜花費吧,以下都是兩人的費用

總花費為:51276台幣 (平均每人為:25638台幣)匯率以0.3算

機票:NTD 13213 (一人 NTD6606)

保險:NTD 2346 (一人 NTD1173)

飯店: JPY31924 (兩人 NTD9577)

交通: JPY22120 (兩人 NTD6636)

門票: JPY6360 (兩人 NTD1908)

飲食: JPY23905 (兩人 NTD7172)

其他: JPY34738 (兩人 NTD10421)

(等等~我有沒有看錯,扣掉買藥妝買紀念品哩哩扣扣的其他NTD10421,

我們一個人五天下來只花15217台幣 (兩人只有花NT30434)~哇賽~老娘破紀錄了)

 

 

部分照片分享

岡山城 (這張好像明信片)

P1080539.JPG

20140522_142656.jpg

岡山後樂園

20140522_142554.jpg

P1080467.JPG

DSCN8414.JPG

嵐電足湯

P1090144.JPG

嵐山野宮神社

P1090101.JPG

京都寧寧之道~側拍其他遊客藝妓體驗

20140524_121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