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32.JPG

我們從岡山到倉敷同樣是使用Kansai WIDE Area Passn 四日卷從岡山車站撘JR山陽本縣前往倉敷車站下車,車程約16分,出站之後就可以很清楚的靠路標指示前往美觀地區了,步行約10分鐘。

(補充一下: 若從大阪出發請先到新大阪站要先搭 "新幹線" 到岡山站,再從岡山站轉 "JR山陽本縣" 到倉敷站~)

若沒有購買四日卷的同學您可以也可以選擇搭另一條伯備線前往倉敷車站,車程約15~20分鐘,到倉敷有個新倉敷站下車,那是新幹線列車會到的站,也是可以到達美觀地區低。

DSCN8377.JPG

這是倉敷站回岡山的路線圖,我旅行時搭大眾交通工具若時間允許大多會把路線圖拍下來,只要坐錯一站就可以馬上下車。

P1080445.JPG

P1080448.JPG

 再來回到岡山,若您要先到後樂園,建議您搭巴士(JR岡山站東口出去可見)到後樂園下車,步行約3分鐘可達。

若您要先到岡山城建議您撘路面電車(JR岡山站東口出去可見)到岡山城下車,步行約5分鐘可達。

岡山車站前(桃太郎雕像)大家應該記得岡山是桃太郎的故鄉吧!

20140522_135150.jpg

 

先去後樂園

請搭巴士從這裡出發

DSCN8383.JPG

DSCN8387.JPG

20140522_134738.jpg

請找巴士站牌 1 號

搭乘18號線巴士

每人140日幣,在巴士上投錢即可。(這資訊是JR站外面貌似地面電車售票處小姐寫給我的)

P1080449.JPG

P1080450.JPG

上巴士後先拿整理卷

P1080454.JPG

P1080456.JPG

過這橋之後後樂園就快到了

DSCN8390.JPG

 

先去岡山城

撘地面電車,請至岡山站東口路面電車"岡山站前"站(照片中黃黃的那個招牌那裡),坐東山線到"城下"站(三站,120円)

20140522_134733.jpg

DSCN8540.JPG

DSCN8531.JPG

我們回城是從岡山乘坐路面電車(城下站)到JR站,請走到桃太郎大通撘路面電車到JR岡山站前下車。

DSCN8522.JPG

DSCN8524.JPG

DSCN8527.JPG

我們搭小玉電車回車站的唷~可愛

DSCN8532.JPG

DSCN8533.JPG

車上許多學生~暴擠

DSCN8535.JPG

岡山另一種觀光巴士

DSCN8539.JPG

延伸閱讀

2014年5月 春*關西自助-行程規劃 & 交通方法 & 總共花費


2014年5月 春*關西自助-東橫inn 岡山站西口廣場 / 京都四條烏丸 / 大阪難波


2014年5月 春*關西自助-JR KansaiWIDEAreaPass四日券(關西廣域版)+嵐山トロッコ小火車車票 (使用方法+價錢)

 

2014年5月 春*關西自助 Day 2 岡山 / 倉敷 交通方法 (JR / 巴士 / 路面電車)


2014年5月 春*關西自助 Day 2 倉敷美觀地區 體驗往日淺灘船 水運遊河


2014年5月 春*關西自助 Day 2 倉敷美觀地區 白壁之町


2014年5月 春*關西自助 Day 2 倉敷アリオArio outlet 吃午餐 & Akachan阿卡醬戰利品分享


2014年5月 春*關西自助 Day 2 桃太郎的故鄉 岡山後樂園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 漫步去 (圖多)


2014年5月 春*關西自助 Day 2 桃太郎的故鄉 岡山城 (日本國家指定史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