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從大佛離開已經晚了,到鐮倉高校前更晚,

雖然大家難掩失望,但也因為互相講笑話打氣讓氣氛不會低落

所以我說旅伴伴很重要,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出門,

你瞭解我,我也瞭解你,不會為了旅途中的一些不順利就有負面情緒~

這就是我覺的至少要兩人一起出遊的原因,開心想要有人分享,失望也想有人可以說話

undefined

在長谷站搭車時日頭剛要下山,我們捕捉到傳說中魔幻的3分鐘,一天最美的時刻就在車站陪我們飛逝而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要去"鐮倉高校前"站尋找櫻木花道囉

undefined

彩繪列車耶

undefined

好像是鐮倉站方向去的

undefined

到了

undefined 

我像機不好,而且沒有腳架,拍不出當時的美

其實此時的光線以及海岸線看起來超美的,很魔幻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到站後大約步行2分鐘就到了

走到鐵路其實天色已經全暗

undefined

undefined

勉強想等列車來再拍都不能成功

undefined 

糊糊的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兩張是調過亮度後勉強可用的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決定不再留戀,趕緊回東京,還要看夜景呢

undefined

undefined

 ...............................待續...............................

 鐮倉一日遊,衍伸閱讀 

鐮倉+江之島一日遊(行程安排) (湘南單軌電車江之島站 到 江之電江之島站) & 江島神社前參道
神奈川縣藤澤市江之島 合法洗錢的 江島神社 (大飯勺 & 錢洗白龍王 & 邊津宮 & 中津宮 & 奧津宮 & 龍宮大神 & 江之島展望台 & 岩屋(岩洞)探險 )
神奈川縣藤澤市江之島 - 江之島餐廳推薦 "江之島亭餐廳" (海鮮丼/吻仔魚丼/鐮倉丼)
神奈川縣鐮倉市鶴岡八幡宮+鐮倉蒟蒻洗面皂(好好用喔)
神奈川縣鐮倉市高德院大佛
神奈川縣鐮倉市鐮倉高校前 (黯淡的灌籃高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