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40.JPG

這裡就是部落客"女王"來辦婚禮的地方,說真的婚禮費用不高,但前提是要賓客交通都自理,阿不然40幾萬日幣   有婚紗有婚禮有婚宴又有攝影還順便度蜜月   其實跟台灣人結婚整個辦起來相差不遠,比起海島婚禮或韓國婚紗+蜜月,在輕井澤結婚好像也不會貴到哪裡去

(話說我們結婚   蜜月+拍婚紗+六禮+婚宴+聘金+嫁妝+婚攝  夯不啷噹早就超過40萬日幣很多了,所以其實台灣人婚禮沒有比較便宜,我這還是台南自宅宴客的水準而且扣掉紅包了)

 

輕井澤高原教會的曆史可以追溯到1921年。

這裏曾經是很多文化人士聚在一起,暢談自由和藝術之地。

現在也常有很多人訪問這裏,參加每周日舉行的福音布教,還有聖誕燭光禮拜。

走進教會的院子,就會看到綠樹成蔭,使人感覺溫暖放鬆。

樹木的濃郁芬芳,讓您感受優雅富足的氣氛。

教會裏邉有一條直達祭壇的處女之路,全長14m。路面全部用潔白大理石鋪成。

禮拜堂外面有一片美麗的樹林,洋溢著浪漫氣氛。

只有高原渡假區才能感受到的藍天綠地得天獨厚,獨一無二。

19世紀50年代初期,是輕井澤在日本國內率先爲非基督教信徒舉辦了基督教形式的婚禮。

第一場婚禮就是在1921年建造的“輕井澤高原教會”舉行的。

作爲教會城市輕井澤的代表,“輕井澤高原教會”至今仍然是許多男女充滿憧景的對象。

“輕井澤高原教會”連同與她鄰接的「石之教會 內村鑑三紀念堂」,

還有周圍曾經被西歐人喜愛的風景一起,作爲日本人舉辦“婚禮的聖地”,博得一致好評。

正因為這個教堂有著悠久歷史,對新人的婚紗也特別要求,

例如:新娘不得穿著時下最流行的短版婚紗、及過度裸露的款式,

同時婚紗裙襬一定要遮掩過鞋子,顏色也一定得選純白,可說是極為傳統~

以上來源 : http://www.blestoncourt.com/chinese/karuizawa_c/ &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586573.htm

************************我是分隔************************

 幫大家找了一下費用,純搜尋資料,無見證性質亦無收費推薦唷,大家自己研究嘿

高原教堂 & 石之教會的結婚費用大約日幣40幾萬  (有包含入住星野度假村的費用)

高原教堂 & 石之教會官網 :  http://www.blestoncourt.com/chinese/karuizawa_c/kihon/index.html

雄獅旅遊代辦 :  http://www.liontravel.com/webpd/webpdsh00.aspx?sKind=1&sProd=RLTYO5B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代辦 :   http://www.rolisa-tour.com.tw/ 

金莎夢代辦 :   http://cestbonweddings.com/chapel_hokkaido_stonechurch.html

************************我是分隔************************

圖片3.jpg

交通

1. 星野度假村免費接駁車大約15分,JR輕井澤車站南站,outlet旁公車乘車處搭乘。

2. 從JR輕井澤車站騎自行車大約20~30分。

3. 從中輕井澤車站開車大約15~20分鐘。 

4. 從中輕井澤車站步行大約20分鐘

************************我是分隔************************

接下來看圖吧~ 

這天剛好有遇到婚禮

DSC07940.JPG

P1120959.JPGP1120961.JPG

P1120978.JPGP1120960.JPG

裡面遊客不能進去,但看別人的圖發現裡面好大內

P1120964.JPG

P1120965.JPGDSC07944.JPG

這裡的牧師精通日英文,全程還有中文婚禮助理在旁,溝通上完全不是問題

(看來就只剩下錢的問題了XD)

P1120971.JPG

牧師館

P1120975.JPGP1120977.JPG

 延指標走可走到石之教會

 

石之教會(Stone Church)又稱為內村鑑三紀念堂, 是1988年美國建築師Kendrick Kellogg在亞洲唯一建造的稀有建築物。 

他是近代三大建築師之一, 繼承了首創”有機建築”概念的 Frank Lloyd Wright 的偉業, 將其發揚光大, 聞名四海。

由石頭與玻璃建造而成的拱門(arch), 從東到西劃了一道圓弧, 覆蓋了整個教會的天花板。透過玻璃斜照進來的金光, 隨著太陽的軌道顯示不同的風貌。

在禮拜堂裡頭傳來順著石牆緩緩流下的清晰流水聲, 透過正面的大玻璃窗, 輕井澤的大自然風光盡收眼底。這個教會風格獨特, 莊重嚴肅, 值得舉行神秘的紀念典禮。以上來源 : http://www.stonechurch.jp/Chinese/

 

這篇新聞則有詳細介紹 :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238568.htm 「石頭代表的是男性,中間穿插的玻璃材質則代表女性,因為男性剛強而有力量,女性則較柔軟而帶有光輝。」星野集團Hotel Bleston Court海外婚禮擔當者初延安這麼一說.....

DSC07947.JPG

P1120989.JPG

P1120999.JPG

DSC07946.JPG

走廊

P1120984.JPG

P1120985.JPGP1120986.JPG

內部不能拍照,內部圖皆為網路抓的圖,請見來源出處,請勿二改

d345870.jpg 

d345865.jpg

晚上圖,請見來源出處,請勿二改

圖片1.pn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