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497465-853199419_l.jpg

 

特地把11集單獨寫一篇,一來是因為第12集訊息量太大,

二來是因為我覺得有必要好好看看第11集再去看號稱本劇最高能的第12集 。

做為鋪陳高能劇情的前導部隊,導演按部就班的完整敘述男女主角的情緒轉折,

男主黑化不是沒有原因,經歷了那麼多,終於想要放下向前走了,終於對女主動心相信自己是誤會女主肇事逃逸了,

在這時候繼父給的錄像給了他當頭一棒,原來他這麼艱難的改觀都是假象,女主也沒有愛他,

交織複雜的心情更甚於當初未婚妻被撞死的打擊。信念崩塌最是難受。.

 

當監控真實地出現在眼前,他為自己編織的美夢一下子就破碎了,

加上繼父說的話,所有一切變成了醜陋的騙局,男主必須崩潰,

我們繼父也厲害,打蛇打七寸,一下子就戳到人家痛點,來個大出血,搞得天下大亂 。

當然前女友的梗總要出的,這道嵌如果跨不過去,之後男女主角迅速的happy Ending就會顯得很草率。

建議大家完整的看完這集(當然男三女三可以跳過),再看第12集你就不會覺得那麼突兀。 

 

(在直播樓看到很精闢的劇評,引用如下,已經得到作者同意了)

要想更好的理解男女主的心路,我就必須要先帶著大家大概回憶一下前幾集。

在前六集的劇情中,我們看到,男女主的形像在一點點的鮮明起來。

男主正直、善良、勇敢、溫柔、始終堅持正義高於一切

女主美麗、聰慧、善良、機敏、處事原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前六集,在種種誤會下,男主與女主基本保持互不相讓的節奏,針鋒相對,水火不相容。

而看似無法和睦共處的兩人,在往後幾集的接觸中,在種種細節處都能表現出他們的互補。

兩人雖然都不畏強權,但男主正義感一上來就容易魯莽和衝動,

女主的經歷決定她習慣分析情勢,衡量利弊,這點應該也有媽媽的遺傳在。女主堅強、倔強、要強,

而結合與女友相處看,男主能在強勢、溫柔、撒嬌中完美切換,可以說能完美應對女主各種情緒。

誰說他們是老虎和獅子,分明是魚和水,如此互補,如此絕配!

 

在心理學研究中,有個六度分隔理論,又稱小世界理論

有趣的是,在這部劇中我很驚訝的看到六度分隔理論的完美體現。

正如女主自己吐槽的那樣這世界很小,尤其是男女主的世界。

他們總能在彼此漸行漸遠時通過一個人甚至幾個人,接觸到對方,接觸到對方視為私人的領域。

 

這就需要我們再從社交距離理論分析一下了,回溫他們前五集數次的交鋒,男主可以說是始終處於被動進攻一方的。

說他被動是因為女主在有意無意中開始一步步踏入男主的私人領域——女友家

當女友過世,這裡就是男主對女友最後的精神寄託,而女主因為深深的愧疚決定承擔起對阿姨的撫養之責,

加上因為男二使得女主與妹妹一家產生了糾纏,可說是女主主動逼近了男主的社交距離。

說他進攻,是因為對男主而言,女主的這一舉動,無疑是讓他時刻想起女友過世之痛和自己無能為力的悲哀。

加上妹妹為男二與女主的親密而大鬧一番,使得男主為了女友、為了自己、為了妹妹,必須率先對女主發起進攻。

(這裡必須要說下,男二與女主的社交距離可以說非常危險,非常不合適,已經在親密距離的範圍了,

親密距離為0.5公尺以內,大家以後可以觀察下,如果自己的另一半和別人長期處在這個距離內,就必須要警惕了!)

 

而從第六集開始,男主由被動​​轉為主動,不止是因為女友、自己和妹妹,

他亦開始對女主產生好奇,雖然這種好奇是以挖掘真相為目的,

但當一個人對異性開始產生好奇,尤其是女主這樣美麗又充滿了神秘感和魅力的女性時,他的結局就注定了。

另一方面,女主呢,因為童年經歷而不相信真愛的女主,卻在男主的身上看到了。

對於一個像女主這樣缺少愛、渴望愛、好奇愛的姑娘而言,殺傷力極大。

加上男主雖然憎恨女主,但依然在女主真遇到危險時出手相救,在女主脆弱無依無靠時關懷照顧,女主的淪陷也就成了必然。

 

在你來我往的爭執和相救中,男主逐漸深入到女主陰影面,開始了解到連男二、女三都不甚了解的有關奶奶的往事。

奶奶的部分,是一個關鍵點,對女主是,對男主更是。因為奶奶,男主開始有機會了解女主的真實世界,

不是被經紀人和媽媽努力包裝和隱瞞後的一面,而是赤裸裸的充滿無奈、悲情和脆弱的一面。

因為奶奶,女主徹底堅信真愛來自善舉,並付出感情。

 

也許是兩人的初遇就注定他們的愛情充滿了波折和風浪,

作為站在上帝視角的觀眾,我們為女主的遭遇感到心疼,為男主的誤會感到無奈,但身在局中的他們不知道很多事。

男主對女主的第一印象就是疑似醉駕,牙尖嘴利,加上前女友的車禍,女主頂包,直接讓本就不高的印象直接跌落負值。

沒有男三初遇女主時那種美人梨花帶淚的怦然心動,也沒有男二作為學長對女主品性的知根知底,

各種誤會、各種謠言、各種眼睛所看到的所謂真相,都使得女主的形像在前六集中一次次的打破了男主的下限,直到第七集才開始有所轉折.....。

 

“人生波動”的愛情線不是一見鍾情型的天雷勾地火,也不是打打鬧鬧的歡喜冤家,也不是心有靈犀的青梅竹馬,作為觀眾的我們把這種情節稱為“相愛相殺”。

“相愛相殺”之所以勾人,正是因為愛與恨是人們情感的兩種極端,

當主角們在這兩種極端的情緒中糾結,矛盾,折磨,痛苦時,觀眾的情緒才能快速的沉浸其中,隨之跌宕起伏,從而感受到觀劇的快感。

 

這也正是我們雖然總是在吐槽狗血,吐槽虐劇,吐槽劇情大悲大喜後,又還是會忍不住被它勾住心神,沉迷其中的原因。

“相愛相殺”情節最大的難點就是如何表現“由恨到愛”的這個過程,這個過程必須得有足夠的時間,足夠的情節,足夠的轉折才能令人信服。

雖然推進的慢但也非常合理,不再是那麼的粗暴直接,

作為觀眾,你能在劇情發展的過程中一點點的感受到他們的愛情,一點的感受到他們是如何從彼此仇視到彼此相愛。

雖然戲內的他們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但戲外的我們卻能在劇情中一點一點的推敲出他們情從何處起,緣從何處來。

 

首先來看女主

讓我們快速的回顧一下第5集:女主被男主對未婚妻的一往情深而深深的打動,她在前期所堅持的“真愛不存在”這一信念被男主動搖,

由此對男主產生了最初的好感,這份好感很微弱,就像一顆種子,還深深的埋藏在她對男主的愧疚和討厭下。

緊接著,因為奶奶的案子男女主開始迅速的產生交集,簡單過招後,男主像貓捉老鼠一般狠狠的耍了一番女主,

在女主以為男主會故意破壞案件後卻發現男主還是漂漂亮亮的替奶奶解決了問題,

這時女主還有心有不怒,但按照她的性子肯定還是記下了男主的幫助,對男主的正直再次有了了解,

不過此時此刻的女主,更多的還是希望男主能夠因為仇視她而遠離她總是來說,

第五集,女主初次對男主產生好感,這份好感基於男主對未婚妻的深情之上,不多,但已足夠震撼。

 

再來看男主

前文已經說到,當劇情發展至第六集時,在經歷過各種誤會和奶奶的一番對話後,

男主開始由被動轉為主動,開始對女主產生了好奇,開始想要主動試探,驗證他對女主的各種看法。

 

第6集,搶手機,撿手機使得兩人肢體接觸開始增多,結尾女主與奶奶被迫分離,淚別追車,

加上第五集男主到的女主與奶奶的對話,使得男主對女主和奶奶的感情有了徹底底底的認識,

並第一次為女主對奶奶深深的愛而動容。這也正式成為男主對女主印轉轉的第一個契機。

可以說到第六集為止,男女主對雙方印象的扭轉,都是從看到對方對另一個人的愛開始的。但此時還談不上動心,只是印象改變...

 

第7集是全劇的關鍵折點,泰劇催化感情最大殺器 - 小島上線

在經過長達40多分鐘的鋪墊後,男女主正式在小島上會面,開始大逃亡,

當車故障衝進河里後,男主迅速反應逃生,此前一直鋪墊的女主不會水再次發揮效力,

男主猶豫幾秒後決定還是救出女主,此時女主腦海裡開始閃現之前的種種回憶。

 

臨死前的回憶很重要,在這場戲裡可以清楚的看到女主內心的執念是三個人:未婚妻,男主,媽媽

對未婚妻和男主她更多地還是抱有深深的愧疚,對媽媽則是痛苦於自己不能擁有母親的愛(看到這裡,我非常心疼女主臨死前竟沒有一點幸福,快樂的回憶)

恰在此時,在痛苦的回憶和河水淹沒女主前,男主開始奮力營救女主。

昏迷前的最後一眼,甦醒後的第一眼都是男主,再次被男主在絕望中拯救的女主,自然好感極速提升。

 

因為被救,女主開始想要緩和與男主的緊張氣氛,並第一次對男主訴說心聲傳達她的謝意和深深的歉意,

而此時的男主雖然救了女主一命,但對女主的印象仍然偏壞,仍然被未婚妻的過世困住了心。一言不合,不歡而散。

接下來的劇情大家就喜聞樂見了,女主生病虛弱,男主公主抱+餵藥+擦身+撩髮

這一段不只讓主主看到了女主的倔強,也看到了生病中的她呼喚奶奶的柔弱。

而女主因為生病也卸下了盔甲,開始變得像小孩子一樣,會任性,會賭氣,會不願意吃藥。

而在近距離的感受一個帥氣的異性對自己強勢,溫柔,體貼的照顧後,女主動心再自然不過。

因為喜歡才能在男主面臨危險時,毫不猶豫的衝過去替他擋槍,正是這一擋,讓男主受到了極大的觸動,產生了微少的好感。

 

第8集前半段小島戲裡的男主,強勢,紳士,溫柔,善良,深情,可以說一個男人所有擁有的各方面魅力和優點,

在這段獨處中,對女主展現的可謂淋漓盡致,此時正脆弱,孤獨,徬徨的女主受到這樣的照顧自然會產生依賴,心生愛慕。

當代表女主心聲的OST響起,看到女主小心翼翼的守護著疲倦的男主時,我們所有觀眾都能清晰的感知到,女主愛上了男主,愛上了一個她不能愛的人。

再見男主這邊,當女主擋槍兩人再次逃亡後,女主對男主坦誠了內心的痛苦和愧疚,

這使得男主開始疑惑,開始動搖,開始糾結面前這個女人的話到底是真是假,心是黑是白。

 

女主的一番推心置腹還是起了作用,男主還是心軟回頭照料女主,甚至還能對女主開起小玩笑。

當再次來到充滿了與未婚妻回憶的小島上,甜蜜又痛苦的往事像潮水一樣接連湧上來,以致於當夜晚降臨,

男主痛不欲生,想要走向心愛的未婚妻。可正當他想要走去時,女主卻為了他克服了對水他的恐懼拉住了男主,是在對未婚妻做最後的告別。

從此以後,他的人生將屬於緊緊擁抱住他的女主。

當第二天男主在女主的肩頭醒來,看著眼前這個照顧了他一夜的姑娘,他的糾結,他的矛盾恰恰說明了他的心開始產生了動搖,以致於想要躲避女主。

 

大家總是會問為何在女主擋槍後,男主在與記者的對話中還是對女主有成見。

這也恰恰是男女主兩人相像的地方如同前幾集的女主,在和男主的每次互懟中,明明對男主身懷歉,但當被男主攻擊後仍然嘴上不饒人的與男主硬頂。

男主也在意識到自己對女主產生憐惜之後後,開始觸發自我保護機制,想要提醒自己這個女人是自己的仇人,是不能信的,

以此抵消內心的負罪感這個負罪感不只是對未婚妻,還有對他所一直堅持的正義和公正。

 

但女主的善良和真心到底還是打動了他,畢竟一個人是不是真心的對你好,你是不可能覺察不出來的,

在長椅上,在相送時,在離別後,女主的愛已無法掩飾,開始會主動找機會找男主,開始擔心他,開始為他被自己迷暈而甜蜜的微笑,

整個人的心神都寄在了男主身上,為他而憂,而男主的腦海卻還是一團亂麻,他需要好好整理自己的內心。

可內心的堅冰既然已經出現了一條縫隙,那麼離破冰之日還會遠嗎?

 

第9集就是男主破冰的一集。前文已分析過,男主與女主都是喜歡正面對決而不是暗箭傷人的性格,

但男主的正義感一上來就容易魯莽和衝動,女主的經歷決定她習慣分析情勢,權衡時機。

當男主失去兄弟選擇與繼父正面交鋒時,女主為他安全使出激法法勸住他。

兩人再次展開逃亡,女主又為男主挨槍如同之前女主胳膊扭傷一樣,即使被子彈擦傷,這個堅強勇敢的姑娘依然硬立著一口氣,不讓男主擔心。

 

媽媽的指責聲,女主支撐不住昏倒在地的身影,背後的傷口,女主對母親的渴望和哀求,擁抱著如此脆弱的女主的男主,

終於在這刻徹底的意識到,這個姑娘為他放棄了多少,為他付出了多少。

洗著被鮮血浸透的衣服,男主心疼女主的堅強,心疼女主的犧牲,暗恨自己的不察。

畢竟,有這樣一個人,願意為了你捨棄自己的生命,試問誰能不動容呢

 

屋漏偏逢連夜雨,奶奶的病重成為最重要的契機。

深深了解女主與奶奶羈絆的男主知道,如果不讓女主見到奶奶,那麼女主會終生悔恨,

而此時的女主為了救自己還受傷昏睡著,這更讓男主對女主添了一份愧疚和憐惜。

於是,小心翼翼的抱著女主去看望奶奶,小心翼翼的牽著她去見奶奶,

可惜,還是錯失了最後一面,女主迷茫的走在醫院裡,男主默默的跟著,

看著鏡中的自己女主忍不住砸牆悔恨男主看著這樣痛苦的女主,終於忍不住走上前握住女主的手,擁抱住女主,並第一次叫了女主的小名。

男主的專屬OST唱響,也正式標誌著男主動心。在女主病床前,看著我見猶憐的女主,

男主躊躇的手,也代表著他的腦海中正在天人交戰:想愛不知能否愛,想恨不知如何恨......

 

第10集,女主的愛越來越深,也越來越隱藏不住,與閨蜜的對比更直接反應了她內心的牽掛。

再看男主,因為動心,男主開始主動關懷女主,主動打電話問情況,主動提出要接人。

可往日的傷害只是暫時結了疤,妹妹的質問隨時都在撕裂的男主心的這道疤痕,讓它難以輕易的褪去。

 

所以,他動搖,他猶豫,開始想要說服自己的關懷只是回報女主的救命之恩。

可當女主梨花帶淚的挽留住他,想要得到他的呵護,泣不成聲的訴說著她的擔心,

忙裡忙外的為了他找安全的處所等等舉動,都使得男主的感性漸漸壓過了理性,

終於對這個姑娘徹底動了情。這才有了第10集最後兩人通電話時的信任和甜蜜。

 

到第十集為止,男主主都已完全愛上對方,女主對男主是由愧生愛,男主對女主則是由恨生憐,由憐生愛。

(上面這段長評CR : 逸影飘雪(已取得作者同意授權了))

 

(本文部分文字參考泰劇吧前輩 :泰劇吧直播樓 ; 一揽芦苇 (已取得作者同意授權了))

(本文圖片pis,gif CR : 泰劇吧 百媚千娇870812 ; 泰劇吧直播樓 ; 泰網pantip)(已取得作者同意授權了)

線上收看 : MPS字幕組全集 ; BTS字幕組全集 ; 剪輯1 ; 剪輯2 ; MV ; MV1 ; MV2 ; MV3 ; MV4 ; MV5 ; MV6 ;MV7 ;

kontakuto_pro製電影版 [禁二傳二改] : 燃向快剪 ; 前篇part1 ; 前篇 ; 續篇 ; 完結 ; 番外 (強烈推薦要看,高手在民間阿)

劇集大綱劇照彙整  http://resolutewen.pixnet.net/blog/post/43557120

 

************************我是分隔線************************   

 

結婚紀念日竟然在別的女人家中找到自己衣衫不整的老公,不怒不是人

(完蛋了,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男二剛剛吐了自己滿身,衣服來不及換老婆就殺來了)

(女主表示,我要去換個保全更嚴格的社區,進電梯不用刷門禁嗎?)

Screenshot_20170415-104525.png Screenshot_20170415-104534.png

Screenshot_20170415-104645.png Screenshot_20170415-104731.png

趕緊離婚吧~哀 

Screenshot_20170415-10481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04959.png

大哥你別說話了吧拜託

Screenshot_20170415-105034.png Screenshot_20170415-105040.png

登愣,老婆妳怎麼不照我套路走?? (大寫黑人問號)

看看你這智商還想跟我鬥 (彈指甲)

Screenshot_20170415-10510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05109.png

Screenshot_20170415-105155.png Screenshot_20170415-105202.png

不好,我媳婦有難

Screenshot_20170415-105205.png Screenshot_20170415-10521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0525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05256.png 

快點載我出門 (任性臉)

Screenshot_20170415-105441.png Screenshot_20170415-105501.png

搞了半天是來阻止妹妹發瘋,知妹莫若哥阿

Screenshot_20170415-105915.png Screenshot_20170415-105920.png

不行了,要罵醒你這個晚期公主病

Screenshot_20170415-10592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130.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13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140.png

緩口氣,再轉回來繼續罵

Screenshot_20170415-11014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158.png

但哥哥你要是看到剛剛那個狀況,估計你不會這麼輕鬆地說出這些話,而且你昨晚還打電話知道導演在女主過夜,打過預防針了

Screenshot_20170415-110221.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22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23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23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25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301.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31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304.png

女二這種就是標準"勇於認錯,但死不悔改"的類型

Screenshot_20170415-110357.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40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51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52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41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517.png

(身高差好迷人阿,你們改天拍部戲好不好?)

4f22651ed21b0ef42dc03ec0d4c451da80cb3e60.jpg

哥哥開始討好妹妹,可能也知道自己有點過了

Screenshot_20170415-110620.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62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65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81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819.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0840.png

立即否認,傻提你可知道,強烈的否定就是肯定!!  你還記得當年大明湖畔的前女友嗎? 

看到哥哥閃躲的眼神,Piak感到眼前這個 她最依賴的親人 和那個 她最恨的女人 的糾纏比她想像的還要糟糕......

Screenshot_20170415-11095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1012.png

心虛了打臉劈裡啪啦的

Khun Sathit二次沉默,都是因為同一個理由

他愛Jeerawat,那個 可能是 更可能不是 殺害Tiw的女人 

Screenshot_20170415-11101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1026.png

在Tiw的死因沒有水落石出之前,

儘管自己在心裡已經相信了她的為人,儘管她數次不顧性命的保護了自己,

儘管儘管,到如今,他和她的愛情仍是不容於世,

Jee還是會因此受到他身邊親友的指責和非議,而自己卻不能表明立場,為她辯駁,只能暗戳戳的守護她,

這個認知讓Sathit有些惱羞成怒的意味,他和她沒有當下,更沒有未來~

Screenshot_20170415-111041.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1046.png

女主應該是想解釋,但在這個時機點,根本就是提油救火

Screenshot_20170415-111201.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1205.png

你不要命了麼?我妹妹正在氣頭上,可不能讓她發現.......

Screenshot_20170415-11125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1346.png

老婆妳受傷了  

他怎麼毫不顧忌的,老師還在呢,Jee怔鬆地看著眼前人,一切似乎那麼的不真實

Sathit並未註意到Jee的情緒變化,只一心想著妹紙的傷口是否有礙 

b20e256d55fbb2fb691c6c93464a20a44723dc58.jpg  6c363f7f9e2f070825311f81e024b899a801f25f.jpg

吃瓜群眾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Screenshot_20170415-111334.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1403.png  

自己老公捨不得罵,又找老師出氣

Screenshot_20170415-11141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1445.png

女二這個髮型好老氣

Screenshot_20170415-111554.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1833.png

8761980a19d8bc3e5cd986548b8ba61eaad345b8.jpg

作死也要一起共沉淪,看似是放棄,實則是潛意識裡的最後一搏,

一個女人願意為了你生為了你死,浪子也是要回頭望一望的

但要不是這場假自殺,茶煙不至於不相信她懷孕的事,Piak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19ffa6096b63f62404e9c7668c44ebf81b4ca304.jpg b055d1ea15ce36d3544a7d5531f33a87e850b16e.jpg

導演開車,又坐摩托車,又摔車,身上受了很多擦傷,到醫院才發現,原本要自殺的老婆,竟然是假自殺,一整個萬念俱灰

愛情的甜蜜其實多在未實現或剛剛實現之時,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大多寫到他們甜蜜的婚禮就結束了。

因為接下來的現實生活會削弱純粹美好的愛情,轉變成功,能相濡以沫的就成了親情,堅持不下去的就可能分道揚鑣。

完美——大多只在童話故事或文藝作品中罷了。

Screenshot_20170415-11375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3756.png

女人的愛是男人疼出來的,女人的恨是男人騙出來的,女人的怨是男人冷出來的,女人的樂是男人暖出來的

老婆會變成這樣,導演難辭其咎

Screenshot_20170415-11380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3835.png

女主也真tm倒楣,攤上妳們這對夫婦 

Screenshot_20170415-113846.png 22dd68cf3bc79f3dedf87079b3a1cd11738b29ba.jpg

女主被圍剿,男三解圍 (終於知道男三用處,就是讓男主吃醋用的,你任務已達成,去把工資結一結了)

Screenshot_20170415-114250.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4257.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4324.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4346.png

也許從另一個層面來說,Jee值得別人為她這麼做,

無論只此刻的JATE,還是之後蓋章自己是妹紙丈夫的Sathit,

他們看到了Jee的好並深深為之吸引,

只是JATE是愛而不得的成全而Sathit卻是不得不愛的佔有

c3d42c9b033b5bb589441e7f3fd3d539b400bc84.jpg   0b1e8125bc315c60c446fea684b1cb134b54778d.jpg

cd7741ee3d6d55fb9b8142a764224f4a22a4ddc8.jpg    3ab8d4bf6c81800ab3ce4a8eb83533fa838b476c.jpg

傻提快要鬱悶死了

更鬱悶的是他連站出來的立場都沒有

Screenshot_20170415-114710.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4720.png 

東南亞小醋王上線

兩眼冒火,深鎖眉頭,這醋吃大了  

Screenshot_20170415-114730.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4735.png

閃人了,不走難道還要留下來送祝福嗎?

心愛的人被表白他卻不能阻止,那場景對傻提來說簡直不忍直視

9739951001e939014579b5bf72ec54e737d1961c.jpg    19334f2c11dfa9ec9b536e966bd0f703908fc116.jpg

Screenshot_20170415-11480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4810.png

小醋怡情,大醋傷身,這悶醋嗎? 555

906986510fb30f248d12d482c195d143af4b0383.jpg Screenshot_20170415-11485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484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4923.png

老師你蝦說什麼大實話呢

Screenshot_20170415-11493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494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495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5028.png

Sathit早已在心裡正視了對Jee感情,他只是還沒有想好該如何與她牽手走到人前,

甚至於連對方是否也同樣愛著自己都不確定,害怕得到更害怕失去,

但老在這種曖昧狀態杵著也不是辦法呀.....於是,助攻手JATE上線了.......

JATE對Jee的深情告白,讓Sathit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他還沒有聽完Jee對JATE的答复就像個逃兵一樣失措離場,因為那個答案很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因為他知道,自己心上人身邊其實並不缺“黑騎士”,更因為自己的真心也許並沒有得到對方的理解與珍惜,

心酸又憤怒,而憤怒的矛頭更多的指向了自己,因為自己的猶豫,他還沒有告白呢,到底還是晚了嗎.......

感謝Jate讓Sathit知道了妹紙有多搶手,有了危機意識,

在後來的機場戲中很很自然的出現了類似停車場的戲碼,Khun Sathit終於不再猶豫:為你拭淚,擁你入懷

Screenshot_20170415-11502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5034.png

不好,有人跟蹤Jee

發現跟蹤Jee的車之後立刻追了上去

Screenshot_20170415-115041.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5046.png

女二哭暈在廁所,你們不是來看她的嗎555

Screenshot_20170415-115034.png Screenshot_20170415-115130.png

蜜誤會女主和男三相愛,不告而別只留了張紙條,女主回家看到後很傷心,不想失去閨蜜,

給閨蜜打電話發短信但沒有回音。女主連忙開車去機場找閨蜜,而男主也一直跟著女主

9739951001e9390141c2a9bf72ec54e734d1964b.jpg  Screenshot_20170415-14430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431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4429.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445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453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4609.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461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462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4635.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465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4704.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4814.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4829.png

男主真的男友力MAX,太讓人有安全感了,我要是女主也會喜歡他 

Screenshot_20170415-144859.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4902.png

fa3fb1ec8a1363276d32e6b2988fa0ec0afac7b0.jpg 7ac38fdda144ad340960a006d9a20cf433ad85b0.jpg 

7ac38fdda144ad3417c6a606d9a20cf430ad8512.jpg ojns92jlmSAKqyAHfw8-o.gif

6a2b21dbb6fd52666d151d95a218972bd5073651.jpg cc9f862f07082838e4eafa95b199a9014e08f1a9.jpg

這個場景真的好美

on2n1r11ijd6WNJ8uE4z-o.jpg591b5b166d224f4abc33d48d00f790529a22d1e3.jpg

442361310a55b31928f49af44aa98226cefc1706.jpgcadfa00e7bec54e762b90e9fb0389b504ec26a3e.jpg

 繼父真是個讓人無法忽視的存在 (是時候我出手讓你們早生貴子了)

Screenshot_20170415-14494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5009.png

律師哥哥好溫柔,還幫女主解安全帶,但你們就不能把車停進去停車場嗎? 小心記者阿

Screenshot_20170415-14542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543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544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5530.png

om1nouzroFpG4HJOwmi-o.gif 

99ee14f3d7ca7bcb1462ebaeb7096b63f724a872.jpg 7e2ac9c8a786c917e7db7fb8c03d70cf39c757b3.jpg

Sathit:機場發生的事我可記著呢, 你不能無情無恥無理取鬧的甩開我.....

Screenshot_20170415-145539.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5634.png

得了姑娘擁抱的Sathit自行蓋章了男票身份,這廂Jee卻又迷惘了,她知道他愛她比她愛他更不易,

但感情的事在沒有明確說“我愛你”之前也可以用一時衝動和同情來解釋呀,

對Tiw愧疚自然也摻於其中,接下來的話更像是在作最後的試探,

說白了,事到如今,Jee作為姑娘家家也想要一個名分,而不總是曖昧 

Screenshot_20170415-145657.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5701.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570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5710.png

律師哥哥 : (握緊女主的手給她信心)不用解釋,我都懂  (傻提真的很懂女人的口是心非)

Screenshot_20170415-145715.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5739.png

前面說過的這就是所謂親密的距離

omczddiwis6cC4ZXGjm-o.jpg

Screenshot_20170415-145857.png Screenshot_20170415-145908.png

你眼裡有星辰大海,我心中有勇敢和深情........

Screenshot_20170415-14591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0058.png 

有愛的短暫甜蜜瞬間,之後就是長久痛苦的開始了。

如果Jee知道,過了這一刻之後,之後的傻提就不是眼前這個溫柔的男子之後,她說什麼也不應該讓他走

不過他們誰都沒有料到,此時近到能聽到對方的呼吸和心跳的距離,都是彼時分離的補償,

此時滿滿當當的甜蜜,都會在彼時被回憶成苦澀的糖。 或許此時的他們,都僅僅而且只是他們而已。

Screenshot_20170415-15013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0158.png 

這段很纏綿,依依不捨的,jee說紅就紅的眼眶和說流就流的眼淚,

還有傻提那溫柔的一聲jee,邊打電話邊擦她的眼淚,連和別人通話聲音都異常溫柔

 

(邊接電話邊擦眼淚怎麼覺得好蘇,日常生活也這樣吧,不愧是鬧過很多次緋聞的男明星阿)

18ae00046981bf03a918.gif 86c2574a20a446231ecc89e39122720e0df3d709.jpg

Screenshot_20170415-150330.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033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0340.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034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0401.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040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041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0425.png   

  om1oa6k9e2bYk93m0aE-o.gif

583e8482d158ccbffec48cb910d8bc3eb035411d.jpg

Screenshot_20170415-151034.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104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1105.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1110.png

女主勇敢的承認了她的感覺,但這只引起媽媽更強烈的反彈

Screenshot_20170415-152324.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2358.png

愛?!愚蠢。你忘了以前他把你當成兇手時是怎麼對待你的嗎?他會把你送進監獄。sathit恨你!”媽媽嘲笑女主。

 “但是現在一切改變了!”女主反駁。

 “醒醒吧!這是現實世界,不是電視劇中的幻想世界,敵人會成為朋友!他對你好是因為他想利用感情毀掉你!!!”

 “不是的!”女主不相信。

 “這是真的!你在所有事上都聰明,但是為什麼被他給愚弄?他是利用感情毀掉你的生活!他知道怎樣接近你因為你的缺點就是愚蠢。”

“是的,我就是愚蠢的善良。善良是媽媽的錢買不到的,比我的錢更有價值。善良能改變錢不能改變的東西!”

 “你的意思是轉恨為愛?不可能的,即使你做了件好事,但你如果對任何人沒有好處,沒有人會看到你的善良。看看律師以後會怎麼對你,他會反咬你一口!”

我要把一切告訴sathit 我相信之前我的善良會使他原諒我!”女主堅信。

 正如奶奶說的如果善良是真的,愛也是真的。真愛源於善果。可惜後面就要大虐女主了,女主的信念崩塌了。  

Screenshot_20170415-15264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321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323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3241.png

夫人早上開來的車海杯奶,感覺其中必有貓膩

Screenshot_20170415-153349.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3400.png

不好,繼父把證據給偷出來了,不會是夫人告的密吧 

Screenshot_20170415-152520.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2544.png 

繼父派人開女主媽媽的車從律師哥哥家出來,欲栽贓女主媽去偷證據的假象 

Screenshot_20170415-153427.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3452.png

還找一個臨演,高智商的壞人真的好可怕 

Screenshot_20170415-15352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3555.png

看到家裡一陣混亂就知道大事不妙 

Screenshot_20170415-153819.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382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13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138.png

繼父能混到今天這種地位,談判技巧不是蓋的

"你以為只有你是受害者嗎? 我也同樣被這對母女所騙" 

Screenshot_20170415-15415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20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225.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231.png 

19f5000128a638ff67c5.jpg

岳父你這樣說我就不樂意了,我只是天真無邪而已,哪裡蠢了

更何況我是有車有房父母雙亡的好青年,你把女兒嫁給我最適合不過了 

Screenshot_20170415-15433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34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44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505.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509.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514.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529.pngScreenshot_20170415-154539.png

律師哥哥 : 咪晶,給我閉嘴

繼父 : (看來藥要再下猛一點)

Screenshot_20170415-154549.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554.png

前女友的梗總要出的,處理了也好,繼父厲害了,果然是做黑社會生意的,打蛇打七寸,字字珠心啊

繼父牛逼,薑還是老的辣,一下子就戳到人家痛點,來個大出血,搞得生不如死

Screenshot_20170415-154601.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614.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62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627.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640.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645.png

吼溜ken,拎杯一拳給你貓下去,不要這樣說我女神 

Screenshot_20170415-154651.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743.png

99ee14f3d7ca7bcb1c45d3aeb7096b63f724a851.jpg cb445e2309f790528a9252bf05f3d7ca79cbd586.jpg 

Screenshot_20170415-154751.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756.png

男主要是用心點就應該不要相信,哪個女主苦肉計做到連命都不要,還犧牲自己騙男主的證據,

直接告訴繼父讓男主領便當不就一了百了了,關鍵是愛情建立在懷疑和傷痛中太不牢靠了。

Screenshot_20170415-154800.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4851.png 

男主暫停在jee撞死tiw的畫面,腦中回想著葬禮那次,辦公室那次.....,女主都說她沒錯!

但當真相錄像帶擺在男主面前男主好像一時接受不了。因為此時他已經愛上了女主。

男主之前都是僅僅是懷疑,沒有證據,作為一個律師他更相信證據,而當證據真的來臨這對他是全方位的碾壓。 

(但身為律師,不是要有sense去合理懷疑證據是否被改作嗎? 果然關心則亂阿)

Screenshot_20170415-155004.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511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5210.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5226.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5303.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5352.png

接著想起甜蜜時刻,痛苦的搖頭。旁邊不斷閃爍著jee的來電……。感覺虐得撕心裂肺...

Screenshot_20170415-155431.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5442.png

律師哥哥又把手機給摔了,看來這對兄妹共同嗜好是摔手機

但三星手機不耐摔阿大哥,是說三星手機不摔壞也會自己爆炸壞掉的 

Screenshot_20170415-15545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55507.png

當監控真實地出現在眼前,他為自己編織的美夢一下子就破碎了,加上繼父說的話,所有一切變成了醜陋的騙局,男主必須崩潰。 

男主的絕望在於,經歷了那麼多,終於想要放下向前走了,終於對女主動心相信自己是誤會女主肇事逃逸了,

在這時候繼父給的錄像給了他當頭一棒,原來他這麼艱難的改觀都是假象,女主也沒有愛他。交織複雜啊。 

4c66d1177f3e67095912527e32c79f3df9dc5505.jpg 3b4214f431adcbef30cb6987a5af2edda1cc9f90.jpg

6ca4f3f81a4c510fc66af49b6959252dd62aa5e1.jpg ok9heqf6iUohahHp5Ze-o.gif

73c26a0e0cf3d7ca685729f7fb1fbe096963a9ea.jpg 902b1246f21fbe097c35d59562600c338644ad2c.jpg

在虐到深處的時候愛上,又在愛到深處的時候開虐,這人生真是大起大落,終於明白為啥要叫人生波動了。

男主愛上女主雖然晚一步,但感情的程度並沒差一步。 

前女友被撞死的畫面衝擊感太強烈了,繼父太助攻了反而激發了愛火

男主的心情感覺好複雜,恨自己對女主動心、對女友內疚、恨自己沒辦法法辦女主、恨自己被騙吧。 

信念崩塌最難受,誒,心疼男主。

om2tdia1eyvzZac2DB-o.jpg

女主媽懇求老爺放過女主,老爺破罐子破摔了,得不到妳也要讓妳生不如死

女主媽下一集因為這個刺激,拿錢去咱男主,反而引起了本劇最高潮的劇情。

Screenshot_20170415-160032.png Screenshot_20170415-160101.png

Screenshot_20170415-160108.png Screenshot_20170415-160124.png 

 

~待續~

 

 

on2n1r11ijd6WNJ8uE4z-o.jpg

591b5b166d224f4abc33d48d00f790529a22d1e3.jpg

442361310a55b31928f49af44aa98226cefc1706.jpg

cadfa00e7bec54e762b90e9fb0389b504ec26a3e.jpg

1491497465-853199419_l.jpg

arrow
arrow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